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南京的第一 | 南航研制成功我国首款外贸型高空高速固定翼无人机

2019-11-11 17:01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日报 来源:南京日报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南京的第一》第五十一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为共和国贡献了若干个“第一”,包括第一架自主研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

南京的第一》第五十一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为共和国贡献了若干个“第一”,包括第一架自主研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升机,第一架无人驾驶大型靶机,第一架微型飞行器等。2016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成功FX500型无人机,这是我国第一款外贸型高空高速、结构隐身设计的固定翼无人机,该机型可不依赖于机场实现野外机动起降,能在复杂环境下执行快速抵近、高速搜索、实时监视的任务,目前世界上仅有少数国家具备该类型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锐鹰FX500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