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龙岗区重点无人机企业

2019-11-08 12:1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联合飞机深圳联飞是2014年9月注册在深圳的国家“军民融合”试点优秀企业和深圳“双创”明星企业。目前拥有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航智飞机装备有限...


一、联合飞机

深圳联飞是2014年9月注册在深圳的国家“军民融合”试点优秀企业和深圳“双创”明星企业。目前拥有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航智飞机装备有限公司、深圳联合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海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系统无人船系统、无人车系统等无人智能装备系统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以及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计算机智能制造等。

公司生产的民用无人直升机,已广泛应用于电力(连续三年成为国家电网最大的无人机供应商)、农业、公安、林业、应急减灾、石油石化、海洋海警、海事、地质勘探等数十个领域。同时也是国内海警、海事国家级舰载直升机课题立项唯一承接单位。

截至目前,公司在研的无人机型已达5个,申请国际发明专利20项,授权数达到8个,核心软件著作权15项,员工数量约400人,市场估值已超百亿元人民币。

二、全球鹰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位于国家级创业孵化器——深圳市龙岗大运软件小镇,专业从事工业级无人机研发、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业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全球鹰通过同北航、西工大等科研院所强强联合,产学研合作,共取得专利、知识产权几十项,公司研制了无人机应急指挥系统、无人机智慧交通巡查系统、无人机智慧国土查违系统等多项无人机综合解决方案,并实际应用到深圳市国土查违、海南公安系统等领域;公司拥有1.4万平方米无人机飞行基地,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基地,也是国家民航总局授权的无人机驾驶员考试基地,广东省、安徽省无人机标准制定单位,广东省无人机测评基地。被评为2018年中国无人机运营服务十强。



三、天鹰兄弟

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农业无人机创新创业团队,吸引了一批优秀的无人机研发工程师和强大的软件技术团队。

目前在中国境内江西云南贵州新疆河南、安徽和黑龙江成立12家分公司,2018年将在湖北、内蒙、陕西以及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成立分支机构。

公司专注于精准农业和智能农用无人机研究与开发,包括无人机飞防、播种、喷洒固态肥料和农业数据采集与传输。

现有无人机系列: 17-30公斤电池动力无人直升机、10-20公斤多旋翼等多种机型。其中公司全自主研发的电池动力单旋翼无人机,刷新国内外多项技术空白,包括载荷、结构、外观等,已经获得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四、高巨创新

高巨创新是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横岗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资子公司,2014年企业转型升级,专攻研发、生产制造无人机类产品,除了进行自主品牌的研发和生产销售以外,还为无人机同行提供OEM和ODM服务。企业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

目前研发团队成员已近百人,既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亦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该公司用两年多的时间潜心研发,积累技术,从2017年开始陆续推出无人机产品和无人机服务。2017年8月第一款产品下线,产品从消费类娱乐型产品覆盖到行业级应用产品;从全球首创无人机记忆巡航到震撼的集群大规模无人机编队飞行。目前已有消费类无人机产品6款,消防无人机1款,运动项目机2款,行业级无人机产品应用场景涉及到消防、安防测绘、海事及军警等多方面。

2018年央视春晚,高巨无人机编队登上北京主会场、珠海分会场、三亚分会场节目;3月份湖南卫视跟踪报道。目前为奥迪、NISSAN、汉中、天津世界智能大会等大的品牌做发布及推广。编队表演订单需求不断增加,包括京东、各大院校及一些大的品牌推广等都在进行当中。今年暑假,高巨无人机编队表演正式入驻珠海长隆海上王国长期表演。改革开放40年(深圳)、广东省改革开放40年、11·1深圳人才公园人才日等国内大型无人机编队表演,均由高巨创新承接。3D无人机编队技术全球领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