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彩虹-7隐身无人机是师出名门的后起之秀,有很多成熟的尖端特长点

2019-11-08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旅游设施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彩虹七型(CH-7)无人机是一型高空、亚音速、隐身、远航程的无人侦察打击系统,能在危险环境中执行持续侦察、警戒探测、防空压制、作战支援、发射或是引导其...

我国彩虹七型(CH-7)无人机是一型高空、亚音速、隐身、远航程的无人侦察打击系统,能在危险环境中执行持续侦察、警戒探测、防空压制、作战支援、发射或是引导其它武器对于关键目标发动打击等作战任务。彩虹-7无人机是师出名门的后起之秀,有很多成熟的尖端特长点。

彩虹-7无人机隐身性能好

彩虹-7无人机是在彩虹系列无人机与国内气动、隐身及无尾飞行控制等关键技术基础上,定位为战略级信息保障与关键目标打击的航空装备。其能精确压缩敌方雷达的探测距离与持续压制敌方防空火力,进而大幅度提升信息化作战效能。

彩虹-7无人机

根据彩虹公司披露的信息,彩虹-7 无人机长10米,翼展阔达22米,最为小起飞重量为13吨,载弹量达到1吨,最高巡航高度13000米,最快速度可以达到0.75倍音速,一般情况能0.5倍音速进行高空巡航,可能有人觉得这种速度远逊于有人战斗机的指标,作用有限。但是彩虹-7 无人机不是以速度取胜的。彩虹-7作为新型无人机之中的后起之秀,作为公众的重点关注对象是理所当然的。

彩虹-7无人机

中航科技11院消息人士透露,彩虹-7可以采用内置弹仓装弹的方法执行隐身突防任务,未来战场之上,彩虹-7隐身飞翼无人机可以充分发挥隐身特性,不被发现地在目标区域进行早期侦查。 “彩虹-7”无人机配置有内埋弹舱,可以依据作战要求,选择发射反辐射导弹、空地导弹、远程炸弹或是反舰导弹等武器摧毁目标。“彩虹-7”强劲的装载武器能力可以使它携带多种的先进侦察载荷及充足的打击武器,对于敌方的关键目标执行“即侦察即打击”的任务。并且还能获取战略级信息情报与军事态势,进而给其他武器提供准确的信息,指引其打击战略目标。

彩虹-7无人机俯视图

彩虹-7察打一体无人机带给我们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根据彩虹无人机专家透露,彩虹-7无人机延续了彩虹系列无人机可靠性高、出勤率高、通用地面站与全自动控制等成熟性能特征,并且融入全新的飞翼控制技术在这架新型无人机上,该无人机与彩虹-3、彩虹-4、彩虹-5相比,使用了经典的飞翼式隐身布局设计,而突破这种高难度技术的,目前仅有少数国家具备这种潜力。

彩虹-7无人机

相比此前设计的彩虹、翼龙系列无人机,彩虹-7前瞻性做得更好,根据专家接受外媒采访称,该无人机设计时便考虑了上舰的需求,并做了详细分化设计。彩虹-7可以改进作为舰载无人侦察机、舰载无人加油机及舰载无人攻击机。据悉彩虹-7舰载型当前处于详尽设计及试制阶段,航展之上只不过是以1:1等比例模型现身,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种彩虹-7舰载机的未来充满无限种可能性。

舰载无人机

假如中国海军列装彩虹-7察打一体无人机,利用弹道导弹超远距离打航母便会变得越来越顺畅,通常而言导弹打航母最为困难的是精确定位航母,尽管中国研制出了自己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不必遭受美国关闭GPS的威胁,不过卫星抗干扰能力在战时实在堪忧,而且超视距雷达很容易被天气等外在因素扰乱,因而彩虹-7无人机能够防患于未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