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内政部停飞中国无人机,中国外交部:停止无理打压中国企业

2019-11-04 17:46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无人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搜狐无人机综合报道 据央视新闻消息,负责监督联邦土地和资源管理的美国内政部近日表示,出于网络安全的担忧,将停飞该部门的800多架无人机。外媒称,美国内政...

搜狐无人机综合报道 据央视新闻消息,负责监督联邦土地和资源管理的美国内政部近日表示,出于网络安全的担忧,将停飞该部门的800多架无人机。

外媒称,美国内政部所拥有的无人机要么是中国制造,要么就搭载了来自中国的零件,这些无人机因此将停飞,直到国防部完成对这些无人机的安全审查为止。

美国务卿强调,除非出于紧急目的,例如扑灭野火、搜寻和营救,否则这些中国无人机必须停飞。

对此,中国外交部回应:我们敦促美方停止泛化国家安全概念,停止渲染“中国威胁论”,停止无理打压中国企业。我们希望美方能为中国企业在美国的正常经营活动提供公平、公正和非歧视的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