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单台电脑操控160 架无人机 破室内编队世界记录

2019-10-28 07:31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末,英国电信( BT )与无人机供应商Verity Studios 合作,在一个近千人参与的室内活动中,以单台电脑操作160 架无人机辅助歌手表演,打破了室内表演中...

    上周末,英国电信( BT )与无人机供应商Verity Studios 合作,在一个近千人参与的室内活动中,以单台电脑操作160 架无人机辅助歌手表演,打破了室内表演中使用单台电脑控制最多无人机的世界纪录,当中编程更有小学生参与,意义不小。

    英国电信为宣传其手机及电讯网络,在温布利( Wembley )举行了宣传活动,歌手Jess Glynne 在活动上献唱歌曲「 I'll Be There 」时, 160 台重50 克的Verity 无人机同步群飞点缀舞台,机体上LED 灯随音乐改变颜色或熄灭,全由伦敦市中心学童编程的单台电脑控制。Verity 技术负责人Alex Tintore 表示,该无人机系统自2016 年以来已完成超过18 万次飞行,足证其设置及性能优良性,对于能协助英国电信打破世界纪录感到自豪。

    表演上起用的Verity 无人机

    160 台无人机为表演作闪亮背景

    英国60% 小学有均受到英国电信赞助,伦敦伊斯灵顿( Islington )圣约瑟夫学校( St Joseph's School )是次就在小学编码课程中,加入无人机图案设计环节,让学生参与是次活动制作。校长Angela Noronha 认为让孩子参与制作能激发他们的兴趣、想像力及数码技术潜能。

    via.droneplaye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