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显示:下视传感器标定参数异常,的故障解决办法

2019-10-28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小衣航拍 来源:小衣航拍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无人机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屏幕会显示:下视传感器标定参数异常。对于新手来说,面对这一情况的出现,可能会束手无策,一时不知怎么解决,老是担心是不是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屏幕会显示:下视传感器标定参数异常。对于新手来说,面对这一情况的出现,可能会束手无策,一时不知怎么解决,老是担心是不是无人机损坏了?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使用时间过长由于外界因素的影响,传感器的视觉标定参数,发生了变化,这时候我们就要进行重新的参数标定。

所以如果出现这一情况,不必惊慌,这不算是大的故障或者损坏,解决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

上图箭头所示

下面我就手把手教给你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步:先要从大疆官方网站(https://www.dji.com/cn/downloads/softwares/assistant-dji-2)下载大疆调参软件:DJI Assistant 2,并在电脑上安装。

第二步:打开DJI Assistant 2软件,开机飞行器并连接USB接口至电脑。这时电脑上的软件会识别飞行器的型号。

第三步:点击软件上识别出的飞行器型号,进入下一界面。

在左侧显示的菜单栏里,点击“校准”,会在中间出现图文校准教程画面。点击最右侧的小黑三角形,会出现视频校准教程,点击就可以观看校准演示。点击右下方“开始标定”按钮,开始校准。

第四步:根据教程演示的步骤和机位放置,跟随显示步骤,进行前面、后面、下面、左侧、右侧顺序机位的视觉参数的校准。完成后电脑显示“校准成功等待一分钟”,一分钟后重启飞行器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