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的航拍技巧分享

2019-10-26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DJ友飞拍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了无人机但是不会航拍怎么办?航拍的效果视频不太理想怎么办?一个好的镜头是一个视频的核心,视频拍的不好后期剪辑再好也无法拟补缺陷。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一...

有了无人机但是不会航拍怎么办?航拍的效果视频不太理想怎么办?一个好的镜头是一个视频的核心,视频拍的不好后期剪辑再好也无法拟补缺陷。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一些常用的航拍技巧。

1. 上升俯仰的拍摄方法

先在APP里面设置一下云台敏感度,设置完成后起飞,先看一下哪个景点比较好看。

慢拉油门上升,然后转云台转盘,一边拉油门一边转云台转盘,飞行器缓慢上升云台缓慢下跳,要一镜到底,这样视频看起来不会有一种硬硬的感觉。

2. 向前飞行俯仰拍摄

视频只上升起降肯定是不够的,电影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镜头向前很快然后慢慢的镜头向上抬起,其实这个操作起来很简单。

首先看一下航线前方也没有障碍物,飞行器飞行高度要高于障碍物,也不要太高,然后云台调下方,拉杆前进并转动云台相机向上即可。

3. 直线上升

先将油门拉到合适的高度,然后油门与前进配合同时拉进,不要太过猛,直线下降也是同一个方法。

4. 刷锅

刷锅这个是很考验技术的一个技巧,在大疆无人机中都带有一个定点环绕功能,打开相机功能选择定点环绕,然后选择你要环绕的中心点,拨动左右摇杆。

有的无人机可能没有定点环绕功能,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手工环绕了,先起飞到一定高度,然后左右摇杆拨动向需要的方向飞行,例如需要顺时针,那么你的遥控器油门就需要向顺时针方向拨动,左右的摇杆要向右方向拨动,不要拨动的太大,外八是顺时针,反方向就是逆时针。不要拨动的太大,因为是圆形,发现距离偏离的时候可以适当调整一下。

5. 甩尾

操作方法差不多的道理,这个难度会比刷锅难,需要飞手的熟练度。使用跟踪功能,锁钉一个物体,然后向前飞行到一定距离拨动左右摇杆进行半环绕,然后摇杆向后拉即可。如果没有这个功能就需要一定的熟练度来控制飞行器了。

6. 起伏

起伏飞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飞的太低会炸鸡。拉动油门向前飞行然后向前油门不要变,升降油门缓慢起降即可。

飞行前还是要检查一下四周环境,最好在飞行的前一天先使用模拟器来练习会更好。各位有什么好的飞拍技能都可以分享出来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