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图片】2019全球无人机开发者大会今天在厦门召开

2019-10-20 16:32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ectorheli提供无人机安全系统,其VectorSave系列可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轻量级的发射管和伞降系统,另外还有SaveSense自动化系统和RadioSave触发器,...

2019年10月20日至21日,第三届全球无人机开发者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本次的大会主题是分享· 启发。大会秉持着一种合作交流的态度,围绕无人系统行业发展动向,展开交流探讨,共同探索无人系统的无限可能。本届大会包含主题演讲 Keynote Speeches、商业展示 Showcases、工作坊 Workshops,旨在打造一场集实用性、技术性、创新性为一体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

大会依靠和搭建无人机产业重要资源体系和交流合作平台,共同研究探讨行业发展,积极推动国内外企业互动交流。诚挚邀请国内外无人机爱好者、开发者、厂商和业内杰出企业代表参加本届大会,愿与广大同仁助推国内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携手绘制未来无人机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