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icaSense发布无人机农业测绘三合一传感器 可与大疆高度集成

2019-10-18 17:2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由MicaSense提供的Altum多光谱成像仪是可用于无人机的最高分辨率的集成多光谱解决方案,可实现详细的RGB输出和高级作物分类。以前,必...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由MicaSense提供的Altum多光谱成像仪是可用于无人机的最高分辨率的集成多光谱解决方案,可实现详细的RGB输出和高级作物分类。

以前,必须使用多个传感器进行多次飞行,研究人员、种植者和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使用一个传感器在一次飞行中捕获植物健康,水分胁迫图谱,表型分析等数据。

MicaSense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贾斯汀·麦卡利斯特(Justin McAllister)说:“ Altum的设计源于开发高级分析的经验以及对高级研究需求的理解。我们意识到,市场受限于拥有多个传感器并在同一领域进行多次飞行的时间和成本限制。因此Altum的目标是简化工作流程并进行同步捕获,以提供可以更轻松地关联和量化的结果。”

Altum包括MicaSense的多光谱频段的标准五频段配置(红色,绿色,蓝色,近红外和红边)和FLIR Systems的集成Lepton辐射热长波红外传感器,可为场景中的每个像素提供温度测量作物数据和优化。

可扩展的大容量USB 3.0存储设备使用户可以飞行更长的时间并覆盖更多区域,而无需着陆以交换存储空间。此外,图像捕获率的提高可实现更快的飞行速度。

用户可以使用行业标准软件(如Agisoft和Pix4Dmapper)处理Altum数据,以生成经过辐射校准的对齐的六波段(R,G,B,RE,NIR,T)地理坐标,或访问来自Altum的原始数据以自己处理数据。

Altum随附的DLS 2是已获专利的下一代MicaSense Downwelling光传感器(DLS)。DLS 2可以将DLS和GPS集成到一个产品中,因此可以实现更简化的集成。此外,通过专有的MicaSense技术,DLS 2将提供更好的校准,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光照条件,并随时间进行更好的测量。

综合解决方案

Altum的多种接口选项和开放的API使用户能够在各种平台上使用Altum。除了DJI SkyPort集成之外,Altum还与以下公司(还有更多公司)提供的无人机产品集成:

Drone Nerds(美国),BirdsEyeView Aerobotics(美国),OmniView Tech(加拿大),Sky Flight Robotics(美国),Blue Skyes Drone Rental(美国),3D Target (意大利), Globe Flight (德国), C-Astral (SI), Droneparts.de (德国), Ecobotix (丹麦), NaviGate (波兰), Quantum Systems (德国)、Cybernetech(日本),Shenzhen Qianhai Yaqi Technology(中国)

DJI Payload SDK程序:用于DJI M200系列的Altum和RedEdge-MX

通过DJI SkyPort,MicaSense能够将其专用传感器与DJI强大的企业无人机产品线无缝集成,从而形成MicaSense Altum和RedEdge-MX解决方案。这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无人机和传感器组合,使他们每次都可以捕获高质量的数据-几乎没有设置时间。

用于Altum和RedEdge-MX的DJI SkyPort集成具有即用即用的Altum和RedEdge-MX的即插即用集成功能,包括电源和快速连接/断开连接,以及通过MicaSense DLS 2增强的光校准。

DJI企业合作伙伴主管Jan Gasparic表示:“诸如MicaSense Altum和RedEdge-MX之类的解决方案证明了将专业工业负载集成到DJI强大的无人机平台中的价值。通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我们正在将无人机技术的优势扩展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以农业为例,一套专门的传感器和更高级的分析水平可以真正为当今的业务流程和决策带来切实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