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海华测“来势汹汹”

2019-10-18 15:5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测绘地理信息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来自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导航)此次也是携多款无人机以及配件来到现场,作为上市企业的华测导航,为行业用户提供高精度数据的采集和应用解决方案。

第九届南京地理测绘展入口

  展会入口处远远的便可以看到华测横幅广告,而且此次拿到特装展位携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诸多产品亮相展会。如此豪华阵容参展一方面可以看出华测对本次地理测绘展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也可看出华测凭借自己诸多应用产品在市场的绝对实力,即便在2019年市场经济大环境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仍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状态,这足以表明华测今年市场应该不错。

P321三轴倾转固定翼无人机是华测导航新推出的一款中小型电动倾转垂直起降无人机,它综合了固定翼飞行速度快和旋翼机垂直起降的优点,独特的三轴倾转矢量化设计保障了垂起和平飞的抗风性能,仿地飞行能力使无人机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地形环境,从而获得整体高效率作业。纯电动的P321无人机空载最大续航达90分钟,而搭载正射模块之后续航达70分钟,搭载五拼相机之后续航时间可达63分钟,可以说满足许多领域的需求了。最大载荷1kg的P321控制距离达10km,而25m/s的巡航速度也让这款无人机有着不错的表现。

P330纯电动垂起固定翼无人机是华测导航历时3年研发推出的最新产品,以“长航时,多载荷,易操控,全地形作业” 为理念,集成了高精度机载GNSS系统,多冗余惯性导航融合算法,L1非线性导航算法,TECS总能量控制算法,高模量碳纤维复合材料轻量化机身,多平台地面控制系统,实现在各种复杂场景,极限环境中稳定可靠的使用,并能够快速完成数据采集任务。

P330纯电动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广泛适用航空摄影测量、边防监控军事侦察和警情消防监控、电力巡线、城市规划、国土调查、矿产开发、应急救灾、森林防火、生态监测、防汛抗旱等行业及其他无人机作业的特种行业。

P550 pro 多旋翼无人机航拍测绘系统,采用高强度全碳纤维材质,机身设计新颖、轻巧,体积小、重量轻、飞行平稳、机动灵活、空中阻力小、目标特性小、飞行噪音低等特点,非常适合城镇夜间,比较恶劣的环境,人员密集场所飞行。

P550 pro 多旋翼无人机航拍测绘系统使用快捷方便,不太需要过多的技术训练就可以进行简单,稳定的飞行,甚至可实现“单兵作战”——即单人操作。在地质探测、遥感测绘、通讯中继、环境保护、气象探测、灾害监测航测、线路、管道巡检,城市巡查,空中指挥支援,群体事件控制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广泛应用于中小面积测绘、航拍测绘、航拍监测、电力规划设计、国土调查、林业应用抗震救灾等多个领域。

华测产品已经覆盖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的它并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此次带来展会上的产品也只是华测众多产品中的冰山一角。而许多优秀的产品也说明了华测在测绘领域里的专注与努力,多年以来的众多实际使用案例,也让华测不断的前进,最终以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为目的!

北京量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Stellar Vision Systems),总部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是一家专注航测系统及应用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整高效、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

量子星光秉承“有人机载荷无人机化、无人机载荷智能化”的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优质服务扩大市场,坚持自主研发和横向合作并重,建立了全面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实现了跳跃式发展。基于大画幅、高性能影像采集及处理技术,公司针对智慧城市影像大面积、高效率、高精度等的实际需求,首创了直升机专用的低空、轻型、大画幅的PAN-A5倾斜航摄仪。

在此基础上,又推出推广了可搭载多种机型的、更加灵活高效的PAN-U5倾斜航摄仪及其应用,大幅度提高了城市实景三维模型的精确度和真实感,有力的推动了倾斜应用的发展,为数字城市、多规合一等应用提供了数据平台,也为AR 、VR等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针对国土普查、土地确权等测绘应用高精度、低成本的需求,公司和国内主流无人机厂商配合,推出了轻型高度集成的中画幅航摄仪,重新定义了无人机测绘精度、效率、成本的标准。

依托自身科研和开发能力,公司与多个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并配合合作伙伴拓展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及应用。目前已完成航测相机与多型激光雷达、合成孔径雷达(SAR)、红外相机、高光谱相机、物探仪器、陀螺稳定平台等的一体化集成,并在模块化设计、多载荷联动、多源数据融合、多频段数据链支持等核心技术上取得了突破;产品已在多型号中长航时无人机上得到了示范性应用,并逐步由试验型验证向规模化应用转化。

公司依靠小实体、大网络的独立经营理念,专业高素质团队、一流自主研发能力、完善研发和 质量控制体系、专业的培训、完备的售后服务,实现了稳定可持续的发展业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