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一次,中国无人机走在了世界前列!还是最新隐身攻击无人机

2019-10-09 12:11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编辑部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次阅兵式中,解放军的无人机第二方队首次向世人展示了解放军的最新隐身无人机,攻击11无人机,令无数军迷兴奋不已。从照片上,攻击11无人机是一款大型无人机...

在这次阅兵式中,解放军的无人机第二方队首次向世人展示了解放军的最新隐身无人机,攻击11无人机,令无数军迷兴奋不已。从照片上,攻击11无人机是一款大型无人机,其体积看上去甚至还要比翼龙还要大上一点。除此之外,攻击11无人机还具备了非常明显的隐身外型,这种外形可以有效的避免敌方雷达探测到无人机,从而使无人机较为顺利的完成作战任务。

和翼龙系列、彩虹系列无人机不同的,攻击11无人机采用的是喷气式发动机,其速度预计将会比翼龙、彩虹等察打一体无人机更快。通过观察可以发现,攻击11无人机还将进气道设置在了机身内,并且进气口较大,并且采用了较大的后掠角,都些设计都可以提高无人机的飞行速度。而进气道和引擎都设计在技术内则有助于提升攻击11无人机的隐身性能,能够有效的降低无人机的红外特征,机身上也会采用特制的隐身涂料。

除了具备有较为强劲的隐身性能外,解说词中还提到一点:"攻击11无人机,能够对敌人纵深目标实施精确打击。"并且结合攻击11无人机较大的机身来看,估计攻击11无人机将会拥有较大的航程,可以穿越敌方正面防线,同时利用自己较好的隐身性能,对敌人后方高价值目标发起突袭。推测攻击11无人机不会采用外挂架进行作战,因为外挂架会影响无人机的速度与隐身性能。

而为了达到攻击精确的目的,攻击11无人机预计将会主要使用中国的小型制导武器。从在之前的翼龙、彩虹系列无人机在中东的表现来看,中国的小型制导武器早已成熟。因此攻击11无人机将会成为战场上致命的隐身杀手。而攻击11无人机的意义在于,它是中国自行生产并且实用化的隐身攻击无人机。而除了中国,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进行过隐身攻击无人机的试验,一个是俄罗斯,另外一个是美国

但是无论是美国还是俄罗斯,都没有将自己的无人攻击机实用化,目前都停留在项目阶段中。而此次公开展示攻击11无人机,则意味着中国率先与美国和俄罗斯,抢先一步将自己的隐身无人攻击机实用化。而攻击11无人机已经悄然上舰,就在最近有军迷在逛北京军博的时候,发现辽宁舰航母模型上,就已经摆放着攻击11无人机的模型了。这或许是一个讯号,表明中国的大型无人机,未来将可以在航母上起飞并且执行作战。

事实上,中国在无人机方面的成长,各国都是有目共睹的。彩虹系列、翼龙系列在中东地区的畅销,甚至沙特直接购买了无人机生产线,将其批量化生产自用。这些表现都是对中国无人机的肯定。直到今日,中国无人机仍在中东上空活跃。目前来看,中国在无人机方面已经形成了一个家族,在这个家族中有翼龙系列、彩虹系列,还有最近阅兵式中展出的彩虹系列。

而在中国无人机大量外销的同时,中国军队也在普遍的装备并且使用着着这些无人机。甚至可以说,中国已经超越了以色列,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无人机主要使用国家。相信中国的科研人员会在将来将中国的无人机变得更加强大,性能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