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无人机视频暗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能如期投产

2019-10-0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COM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在宣布开设超级工厂3(Gigafactory 3)8个月后,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完成了其首款白色车身Model 3的生产工作。这家公司乐观地将投产日期定在10月14日...

据外媒报道,在宣布开设超级工厂3(Gigafactory 3)8个月后,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完成了其首款白色车身Model 3的生产工作。这家公司乐观地将投产日期定在10月14日也就是一周之后。 或许许多人都在质疑特斯拉是否真的能实现这一目标,但看到首辆Model 3在超级工厂3的路测让人们有理由相信特斯拉终究会赶上最后期限。


不过也有可能Model 3不是在这座工厂制造的,但他们为什么要测试在另一个国家的特斯拉汽车呢?

马斯克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年底超级工厂3全面投产时每周能够交付3000辆汽车。工厂的建成将大大有助于特斯拉实现到2020年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的目标。

下面来看看由Youtube视频主Jason Yang用无人机拍摄的Model 3在新测试跑道上的镜头(5分46秒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