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开发无人机多气体探测器

2019-09-30 16:41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FLIR Systems宣布已开发出专门为无人机系统(UAS)建造的多气体探测器FLIR MUVE C360。图来源:网络MUVE C360当前与DJI Matrice ...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FLIR Systems宣布已开发出专门为无人机系统UAS)建造的多气体探测器FLIR MUVE C360。

图来源:网络

MUVE C360当前与DJI Matrice 210 UAS平台兼容,旨在为处理化学,工业或环境事故的应急响应小组提供全面的评估,提高安全性并缩短行动时间。

响应团队可以通过将配备MUVE C360的无人机驾驶到事故现场进行初步评估,从而降低风险并减少对地面操作人员的暴露。该探测器具有光电离探测器和一系列先进的电化学传感器,可以实时连续监测氯、一氧化碳和其他可燃气体的水平。这样可以远程评估情况和周围空气质量,并使操作员可以选择最合适的个人防护设备进行近距离工作。

MUVE C360使操作员能够绘制源和空气中有害蒸气的流动图,而无需穿越潜在危险的地形。该探测器具有预设的警报阈值,可让现场指挥官或安全操作员快速做出决定。

除了新的探测器,FLIR还开发了FLIR VueLink,这是一种飞行应用程序,可为无人机飞行员提供MUVE C360的即插即用接口,具有先进的飞行控制功能和与FLIR Cloud的接口。

FLIR高级副总裁Jeff Frank表示:“第一响应者一直在寻求更好、更安全的工作方式,从FLIR MUVE C360上市以来,化学和气体监测流程将永远改变。在通常情况下,急救人员需要配备适当的设备时,C360已经到达现场,对样品进行了测试,并确定了危险源。通过无人机技术,特制的MUVE C360将为响应团队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能力,从而有助于挽救生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