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疆创新为农业推出新型工业无人机,为行业客户提供新服务

2019-09-30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东方节能网 来源:东方节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宣布了两架新无人机和一项新计划,以在自然灾害和恢复任务中使用无人机技术为急救人员提供支持,以巩固其作为领先无人机技术提供商的地位。该公司大肆宣传其...

DJI宣布了两架新无人机和一项新计划,以在自然灾害和恢复任务中使用无人机技术为急救人员提供支持,以巩固其作为领先无人机技术提供商的地位。

该公司大肆宣传其新的多光谱无人机,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完全集成的多光谱成像无人机,可实现更高效的土地管理;而Agras T16是一款喷洒无人机,可将肥料和杀虫剂施用于大田作物和果园。

对于急救人员,该公司正在与预先选定的美国合作伙伴合作,为州和地方公共安全机构配备公司的硬件和软件。最初是DJI与洛杉矶市消防局,门洛帕克消防区,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以及以志愿者为基础的北德州公共安全无人应急小组等公共和志愿者机构合作。分发和管理服务的公司包括FlyMotion和Axon(以前称为Taser International)。

即使出于安全考虑,自2017年以来美方正式禁止使用DJI无人机,但仍在寻求这些伙伴关系。军方仍逐案采购DJI无人机,但美国国防和情报官员对使用中国装备可能对构成的潜在威胁提出了许多危险信号。

“该计划建立在DJI对公共安全行业日益增长的承诺之上,因为包括洛杉矶消防局在内的900多个美国公共安全组织正在部署DJI无人机进行救生活动,”DJI的公共安全整合。“迄今为止,全球至少有278人被无人机救出了危险,该计划将通过减轻地面和自然灾害前线应急人员的风险,确保挽救更多生命。”

通过该计划分发的无人机硬件和软件将包括DJI最先进的技术,包括DJIMatrice 200系列和Mavic 2 Enterprise系列无人机,配件和电池,强大的视觉和热像仪,DJI的FlightHub无人机机群管理软件,以及DJIAeroScope用于空域管理以及未经授权的无人机检测和缓解。此外,DJI将提供技术支持,维修服务和现场人力,以帮助组织在需要时更有效地部署无人机技术。

“过去一年,DJI一直致力于提供企业级无人机技术,使美国一些最先进的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安全,安全地将无人机技术部署到日常运营中,”美洲地区副总裁Mario Rebello说大疆经理。“今年,我们旨在将易于使用的无人机交到农民,农艺师和土地管理员的手中,以帮助他们以更高效,更环保的方式管理其土地,同时还确保我们使应急响应人员能够使用业界最佳工具和支持,他们需要在自然灾害期间迅速做出反应并挽救生命。”

DJI还借此机会向其他技术开发人员展示了它的无人机作为平台,FLIR Systems推出了首款与DJI Matrice 210无人机集成在一起的多气体检测仪,用于化学,工业和环境监测。DJI通过创建DJI X-Port(一种万向附件),允许进行更多的开发,该附件允许硬件开发人员集成自己的传感器,摄像机和阵列。X-Port具有内置的通信API,SkyPort集成和云台调试接口,可将更多的传感器推向市场。

最后,该公司推出了新的服务保护计划,例如“ Enterprise Shield基本更新”和“ Shield Plus更新”计划,该计划可在购买后一年内为受损的无人机提供低价产品替换,该计划可提供无限的产品替换或一年内免费提供公司购买的维修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