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草地贪夜蛾首战告捷

2019-09-19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小领 来源:领先作物科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业农村部在昨天下午3点展开新闻发布会,其中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讲到:我国病虫害多发、重发,今年除了草地贪夜蛾,稻飞虱、稻纵卷叶螟、玉米螟、稻瘟病、...

农业农村部在昨天下午3点展开新闻发布会,其中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讲到:我国病虫害多发、重发,今年除了草地贪夜蛾,稻飞虱、稻纵卷叶螟、玉米螟、稻瘟病、粘虫等重大病虫害在部分地区也发生较重。据统计,目前全国农作物病虫害发生60多亿亩次。农业农村部一手抓草地贪夜蛾防控攻坚战,一手抓其他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经过9个多月的全力防控,迁飞性、流行性、区域性病虫害得到有效控制,特别是小麦的赤霉病、玉米粘虫、稻飞虱等重大病虫害今年防控效果是近几年效果较好的一年,减损保产效果明显,为夺取粮食丰收奠定了基础。中秋已过,现在南方的晚稻还处于抽穗灌浆区,还要重点防范后期的稻飞虱、稻纵卷叶螟、稻瘟病等“两虫一病”危害,只要秋粮一天不到手,防控一天不放松。重点有三项工作还要继续加强,一是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南方晚稻病虫发生动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指导农民科学防治。二是及时开展统防统治,在重点区域加大专业化统防统治的力度,严防后期虫害暴发成灾。三是推进绿色防控。大力推广生物防治和高效低毒农药等综合防治技术,刚才朱恩林先生给大家介绍了,我们既要把病虫害控制住,也要实现农药减量增效目标,进一步减少农药用量,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在全国植保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做好“虫口夺粮”保丰收工作。

郑州领先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大农业产业链为发展方向,集水基化农药研发、生产、销售和绿色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国家农药定点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每个种植者提供作物全程解决方案,让每个家庭能享受到安全农产品,秉承“凭良知做人、做事、做产品”的经营理念,坚持“互生成长、联盟发展、合作共赢、专业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河南省高科技企业。

公司针对花生、水稻、小麦、玉米四个作物进行长时间深入研究,以作物从种到收全生育期种植管理技术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出发点,以增产增收、提高农产品品质为终极目标,从种子包衣开始,相继研发出针对水稻、花生、小麦、玉米的种衣剂、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全营养肥料等四大系列30多个产品。

公司是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成员单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成员单位、全国植物保护联盟核心发起单位、青年创业发展联盟创始单位、河南省农药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农药专委会理事单位。

公司长期与中国化工科技研究总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南省农科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与先正达、中农集团、中化集团等大型跨国公司进行原药合作,与巴斯夫、罗地亚、阿克苏诺贝尔等国外公司进行助剂合作,为公司科研能力和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支持。

展望未来,领先将秉承“为每个种植者提供全程解决方案,让每个家庭能享受到安全农产品”的使命,以敬畏之心和专业精神,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造安全农化精品,帮助每个种植者科学种植,让每个家庭都能够享受到健康安全农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