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炸机对人体有多大伤害?试验结果告诉你!

2019-09-12 16:5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ISA报道: 在未来,无人机会在我们的天空中各司其职来回飞行,这样的愿景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实现。然而,要实现这样的愿景之前则需要保障每一架...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ISA报道: 在未来,无人机会在我们的天空中各司其职来回飞行,这样的愿景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实现。然而,要实现这样的愿景之前则需要保障每一架无人机不会发生坠落对无辜的路人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那么如果无人机于人类发生了碰撞,这样的伤害到底能有多大呢?

多旋翼无人机测试试验

美国无人机系统安全联盟(ASSURE)联合多所大学,用时18个月来研究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对人身财产造成的伤害到底有多大,从而向FAA(美国联邦航空局)提供相关的建议。

测试结果还是令人瞠目结舌的,虽然试验所用的无人机几乎都是小型塑料制品,而塑料大家的印象具有韧性和弹性。然而事实却不然,他们会如同坚硬的石头一般伤害身体。

固定翼无人机测试试验

ASSURE一共使用16种不同的无人机设备进行了512次冲击测试和模拟试验,其中所选用的设备包括DJI的精灵2和御等大众受欢迎的消费无人机。同时所挂载的重量从0.71到13.2磅的各种物体和有效载荷电池,木块)。模拟普通情况下无人机冲击人体头颅试验。

试验结果表明,无人机所造成的伤害最为常见的就是撕裂、割伤和瘀伤。另外,另一种风评估时可能会带来脑震荡的风险。而且无人机的旋叶很有可能会导致眼部的伤害,事实证明有人曾被桨叶造成严重的眼部伤害。因此,FAA建议多旋翼无人机在室外使用时安装上桨叶保护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