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品质优先,服务至上-无人机万里行走进光点科技

2019-09-02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为了加大行业用户对光点无人机的了解和应用,光点科技向国内发起代理招聘的信息,希望更...

   7月,无人机万里行走进东莞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光点科技)受到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双方就垂直起降固定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为了加大行业用户对光点无人机的了解和应用,光点科技向国内发起代理招聘的信息,希望更多的行业朋友加入到光点的大家庭。

  目前,光点科技的产品主要以工业级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为主,成熟常规产品的设备载荷由1KG-5KG,航时由1小时至5小时。光点工厂产品除客户专属使用品以外,共有18款供各行业选择使用,本着一如既往的经营理念:工厂专注于做好产品,市场交给有诚意有销售实力的团队,各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航拍农业、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测绘电力巡检影视拍摄、公安等领域。

  光点科技展厅

  光点科技生产多种复合翼产品,比如:“游龙”、“大雄鹰”、“虎鲨”、“信鸽”等但是其主推产品分别有“虎鲨”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和“信鸽”无人机,这两款产品曾多次亮相各大场合,性能方面也是特别抢眼。

  光点“大雄鹰:”无人机

  “大雄鹰”最大特点:折叠式机型组装,任何地方无需接线直插连接,整个安装过程不超过一分钟,不仅外表特别,还经历过云南高原飞行,新疆多次狂风中飞行验证了抗风能力。

  光点“信鸽”无人机

  “信鸽”无人机翼展为1.9米,机身长度为1.15米,最大的起飞重量为11kg,净负载重量为1.5kg(不含电池重量)。这款飞机同时还具备1.5-2小时的续航能力以及150公里以上的巡航能力。因此可以应用到边防巡逻电力、石油管道巡检等领域。  

  光点“虎鲨”无人机

  “虎鲨”是光点科技研制的一款优秀工业级别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该机型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海内外用户青睐。虎鲨”无人机是一款翼展3.5米的复合翼无人机,其有两个版本,电动版和油动版。其中油动版无人机续航能力可达4小时,有效负载可达5kg。不止于此,光点在今年下半年对“虎鲨”进行了一定的性能提升和优化,实现了最大起飞重量可达21kg,有效负载可达到4kg,在8m/s的风速下巡航速度28m/s,巡航每小时航程102公里,实际耗油只有0.84升。  

  部分专利展示

   无人机网与光点高层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