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西核仪器公司无人机项目首次运用于海关领域

2019-08-29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张连杰 来源:中核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研发的无人机核辐射巡测系统项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栏海关项目专家组出厂验收,该项目是公司首次应用到海关监管...

  近日,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研发的无人机核辐射巡测系统项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栏海关项目专家组出厂验收,该项目是公司首次应用到海关监管领域的产品,拓展了公司市场领域。

  经过验收,海关专家组认为无人机核辐射巡测系统项目产品满足合同要求,同意通过此次项目出厂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落地。其间,专家组了解项目研制情况,审阅项目科研材料和检验报告,双方进一步讨论项目功能、产品软件后续升级事宜,确定后续验收事宜。同时,专家组还观看了系统工程样机演示,对样机进行现场检验。在试验场中见证了该项目系统功能试验(飞行试验),试验结果满足合同技术要求。

  2017年,该项目曾获得由国资委组织的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是集团公司唯一获得此项表彰的单位和项目。经过两年,该项目实现产品市场化,成功运用到出入境口岸,大大提高了集装箱和大宗散货堆场核辐射检测能力及覆盖率、工作效率。下一步,该公司将把该项目推广运用于核电、环保和公共安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