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并购要闻:加拿大Deveron无人系统公司收购数字农业供应商Atlas Team

2019-08-26 15:22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北美农业数字服务和分析提供商-Deveron UAS(无人系统)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数字农业供...

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北美农业数字服务和分析提供商-Deveron UAS无人系统)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数字农业供应商Atlas Team。

  Atlas公司目前在美国13个州提供服务。此次收购将使Deveron公司继续扩展其在美国农业市场,通过无人机对土壤采样以及数据分析来为农场主提供数据采集服务。

  Atlas的负责人Scott Jackman将成为Deveron美国子公司的总裁。他之前曾在美国陆军担任航空军官22年。他还领导了许多美国国防部级别的计划,涵盖情报和业务活动。最近,他创立了Atlas Team。

  Devero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acMillan说:

  “美国农民正在寻找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以及改善农场成果的方法。然而,Atlas拥有稳固的运营基地,可以立即扩大我们目前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业务范围,我们可以专注于在整个美国市场--扩展公司的数字服务产品。我们知道数据采集服务和分析可以提高农场的投资回报率,并且随着我们的业务方位的扩大,我们乐见未来。“

  关于DEVERON UAS

  Deveron UAS Corp.(CSE:DVR)(“Deveron”或“公司”)是加拿大一家领先的农业技术公司,专注于农业数据采集和分析,帮助农民降低成本并提高产量。该公司通过与财富500强企业和分析软件的合作,将自己定位于北美市场。该公司的技术这有助于将猜测工作从农业中解脱出来。Deveron强调透明度,并注重建立股东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