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见过丰南这里的无人机之后,赶脚以前看的都是假无人机!

2019-08-20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唐山大凤凰社区 来源:唐山大凤凰社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基地全景随着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无人机驾驶员列为新职业,无人机也更加深入的走进了我们的生产和生活...

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基地全景

  随着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无人机驾驶员列为新职业,无人机也更加深入的走进了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更多人希望能够深入的了解这一科技产品。

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会来先生致辞

李鑫先生为媒体做无人机知识讲解

  8月18日,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凯业无人机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会来先生、唐山市摄影家协会航拍专委会委员李鑫先生莅临现场。

  活动意在通过媒体的推广宣传,能够让更多爱好者,更加深入的了解无人机行业,以及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情况,数十家媒体代表齐聚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无人机事业部代表的讲解,以及亲身的实践体验,感受到了无人机与现代生活的紧密联系。

  实践体验阶段,大疆行业应用系列无人机,大疆消费级无人机悉数登场,在专业飞手的操作下,让在场的媒体代表大呼神奇。

  此次活动,共分为无人机应用讲解,无人机模拟飞行体验,无人机安全试验,无人机飞行演示,四个环节,充分展示了无人机行业应用情况,无人机的基本操作流程,以及无人机的安全飞行规范。

  目前,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运营服务工作居全市首位,在唐山市公安执法、农业植保、路桥检测、地理测绘影视拍摄、应急救援等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为各个行业的发展助力,让原本复杂的行业在无人机技术的支持下,变得更加简便。

  在无人机实践体验阶段,各位媒体代表十分活跃,勇敢的参与到无人机的体验当中,曾经望而却步的想法,十分便捷的在手中的遥控器上实现。

  随着无人机技术日趋成熟,无人机的应用也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在传统工作方式的基础上,有许多人将无人机与现有的工作相结合,使得工作效率、工作的安全性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引用《第二次机械革命》中所说:“数字技术将会给我们带来难以想象的变革,而智能化机器将会造福我们的劳动者。”

  据了解,本月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还将面向全市,举办飞手训练营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情况,同时让无人机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