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已发布100台5G设备,涵盖手机、无人机,大都中国制造

2019-08-16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孔学劭 陈歆佳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发布了8月份最新的5G数据。据GSA统计,从手机到热点,目前总共有100台已发布的5G设备。此外,该组织表示,全球共有...

  近日,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发布了8月份最新的5G数据。据GSA统计,从手机到热点,目前总共有100台已发布的5G设备。此外,该组织表示,全球共有39家无线网络运营商宣布推出兼容3GPP的5G服务。

  GSA表示,目前已经在100个国家确定了296家运营商,这些运营商要么已经启动、演示、试验了5G技术,要么已经获得许可进行现场试验。其中,GSA确认了来自32个国家的56家运营商已经进入5G商用阶段。然而,考虑到其中一些运营商可能并不为他们的服务销售设备,因此这个数字并没有反映出真正的商业服务。

  此外,GSA指出,有10家运营商只提供固定无线5G服务,15家公司只提供移动5G服务,14家公司同时提供移动和固定服务。

  100台已宣布的5G设备涵盖手机、热点、CPE等,但不一定是商业设备。即使它们确实用于虚拟或实际商店货架,这些设备也可能永远不会广泛使用。

  而市面上可用的5G设备(涵盖8款手机设备、7款CPE、3款热点设备等)则如下:

  按照GSA报告显示,以上5G设备如CPE、手机大都是中国制造。此外,据南都记者获悉,8月15日,小米宣布第二款5G旗舰手机已经三证齐全,即将登场。而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的第二款5G旗舰手机或是小米MIX4 5G版。

  而vivo方面则表示,将在8月22日发布IQOO 5G版。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信息,目前除了上述几家厂商外,OPPO、一加也已获得了5G手机的3C认证。而荣耀、努比亚等厂商也对南都记者透露将在年内推出5G手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