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航拍到神秘“古画”航拍镜头下的美丽中国!

2019-08-15 16:0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称,近日,有网友使用无人机航拍河南省洛阳市的孟津县,整个孟津县的现代化城镇、旅游景点、名胜古迹等都进行了拍摄,不论是孟津县...

       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称,近日,有网友使用无人机航拍河南省洛阳市的孟津县,整个孟津县的现代化城镇、旅游景点、名胜古迹等都进行了拍摄,不论是孟津县的现代化发展速度还是自然环境的维护现状都能通过这些航拍图片清楚地看到。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孟津县境内的小浪底因为持续调水调沙,库区水位下降,河床重见天日。在露出的河床上,由水流冲刷形成许多造型各异的图案。

  孟津县现代化城区(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小浪底调水调沙工程(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历史悠久的孟津县因位于黄河分界处,扼据黄河要津而得名,拥有著名的河图传说、神奇的医术平乐正骨以及陶瓷巅峰唐三彩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魏家坡古村落(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王铎故居(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龙马负图寺(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大河古渡文化园(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瀍源公园(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神秘”的河床图案(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神秘”的河床图案(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神秘”的河床图案(图片来源于洛阳网)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中国大地拥有着许许多多的风景名胜,而黄河作为我们的母亲河,一直都在孕育着沿途的地域。而随着现代化技术的提高,为了更好的治理黄河,大力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存而进行的调水调沙工程,让我们得以看到黄河下的古河床所呈现出的自然之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