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华东测飞基地落户上海——只为更好地服务

2019-08-11 15:3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9日消息,无人机网和上海玄风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正式在玄风航空松江月湖雕塑公园驻地挂牌“无人机网华...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9日消息,无人机网上海玄风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正式在玄风航空松江月湖雕塑公园驻地挂牌“无人机网华东测飞基地”,双方就进一步展开全面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授牌,代表着无人机网在华东地区拥有了无人机测试和飞行基地。无人机网将全面展开为其用户提供评测、演示项目。有鉴于玄风航空所提供的空域和部分水域,可现场演练和模拟多种无人机应用场景,满足不同企业用户的测飞需求。为无人机网进一步提升和其VIP用户之无人机及其相关产品的更深层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无人机网华东测飞基地牌匾

  双方人员合影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是全球无人飞行器之大本营,汇聚所涉各种应用(军事、工业、民用),包括制造、零部件以及相关联之服务领域。同时提供广告、数据分析以及咨询服务,该网建设者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性无人机网络平台。

无人机网官网页面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科普教育、专业培训、应用作业,定位于提供各类无人机专业服务。玄风航空科技现有上海唯一符合国家级标准的航空飞行营地,空域面积半径达1km,并取得了国内三大无人机和航模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是上海无人机业务范围最广、最专业的公司之一。玄风拥有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AOPAUTC和ASFC国内三大培训资质。培训的对象包括有公安、消防、城管、安防、卫监、能源、媒体、保险等行业,培训的内容有无人机基础、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无人机影视航拍、无人机作业航拍、无人机巡检、安防和测绘等多项无人机行业作业技术。公司配置了各等级的无人机和机载设备,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设不同种类的业务需求。

  玄风航空飞行基地

  玄风航空所在基地景区、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