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有多先进看外国媒体怎么说!

2019-08-06 06:04 性质:转载 作者:忆视频惠玲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因为战斗机需用飞行员去操控,且培养一个优秀的飞行员会花费国家很多的精力,一旦其不幸牺牲对国家来说就是巨大损失,所以现在很多国家...

  众所周知,因为战斗机需用飞行员去操控,且培养一个优秀的飞行员会花费国家很多的精力,一旦其不幸牺牲对国家来说就是巨大损失,所以现在很多国家都开始研制无人机来代替战斗机的某一部分性能。而如今世界上对无人机有较大研究且已经具备成果的就只有中美两国了。

  美国的无人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其著名的“捕食者”无人机机长8米,最大起飞重量为1吨,最大飞行速度是217公里,速度也是很快,其最高可飞8000米,最大航程约为3700公里,其弹药最大载荷达到了400千克,续航时间为30小时,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然而这还不是最先进的。

  最先进的是其另一款“死神”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与“捕食”者相比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其最大飞行速度提高到了460千米,最大巡航高度为1.5万米,几乎翻了一倍,续航时间降低到了15个小时,但载重量却提高到了1.36吨,堪称弹药库了。

  而我国的无人机与美国相比并不差多少,我国与“捕食”者和“死神”无人机对应的是“翼龙2”和“彩虹5”无人机。“翼龙2”无人机的最大飞行高度为9000米,最大飞行速度为370公里每小时,有效载荷为420千克,续航时间为20小时,可以说基本和美国的“捕食”者相差无几。还有“彩虹5”无人机,其升限和飞行速度都有所降低,飞行高度为7600米,最大飞行速度为300千米,不过载荷却提高到了0.9吨,续航时间也提高到了30个小时,可以说与美国的无人机互有优势,难怪美国媒体评论道中国的无人机已经具备击败美国的实力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