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智慧中国万里行上海站——走进极翼机器人

2019-07-31 14:4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30日报道:...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30日报道:  

  今日,无人机智慧中国万里行活动小组来到了魔都上海,热情似火的八月也没能阻挡我们的脚步。来到极翼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翼机器人),专注于植保无人机飞控产品的企业,早上刚到时便看到他们的工作人员正在测试几台无人机,想是正在测试着飞控与整机之间的各种性能。负责接待的是极翼机器人联合创始人、销售总监李艺先生,李总为我们讲述了极翼机器人的发展现状以及主打的产品,并且深入的与我们聊起了中国的植保无人机发展历史等问题,可谓是获益良多。  

  该公司的飞控产品主推植保无人机市场,用户累计多达600多家,其中K3-APro与K++两款产品更是深受业内喜爱。而说到目前的中国植保无人机发展现状,我国的植保无人机市场出现了众多企业,大疆极飞等巨头也在植保领域中发展着自己的产品,然而在这一领域,我国的植保无人机发展仍未展现出更大的发展潜力。  


  K3-APro飞控专为农业植保无人机“智”造,内置多种农业植保模式和专属功能,支持纯手动、半自主及完全自主航线飞行,可实时监测药物流量,智能匹配喷洒量,配备专业植保地面站,作业高效,操作便捷。内置姿态-增稳/定高模式、GPS-速度模式等多种操控模式,操作简易,切换灵活,可根据不同作业环境自由更换操作模式,满足不同植保作业需求。2017—2018年K3A产品获得国内70%的植保厂家的使用和认可,覆盖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全球范围内的植保无人机用户。双GNSS磁罗盘配置,实现航向定位控制的更大冗余,保障飞行安全稳定可靠。  



  K++飞控作为新一代旗舰版飞行控制系统,融合了经典飞控K3A的优势,并在兼容性及多冗余方案上进行强化,形成多余度冗余控制系统,性能优越,可靠性极强,有效保障作业安全。自带智能振动分析功能,飞行中可实时判断出飞机的振动情况,并在APP中显示安全预警,帮助调整机身装置各方面的适配性,让飞行作业更节能高效,更安全。得益于强大的工业级传感器配置及算法优化,同一架飞机飞控系统安装后,只需要校准一次,即使更换作业环境,也无需重新校准,使用方便。  


  极翼机器人深耕植保无人机飞控,坚持做好飞控,服务整机企业。飞控作为无人机的大脑,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飞控更能给无人机带来好的控制效果,而飞控与无人机各零部件之间的深入合作,更能够组成一台性能优异的无人机。此次走进极翼机器人,让我们获益良多,一个飞控产品便足以让我们花费很多的精力去研究,做人做事都是这样,细致入微、专心专注是我们都应该坚守的品格!


极翼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机核心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商,为市场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

我们坚持“客户第一,质量为本,精益求精,持续创新”的理念,从2014年开始聚焦农业植保应用场景,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飞控系统和整机方案服务,为植保无人机提供稳定、安全、简易、智慧的技术保障。

我们的愿景:让农业更智慧!

从2011年以来,公司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产品从消费级到今天的农业植保为主的行业解决方案。

发展历程

2018-5
联合植保无人机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共融共生的“极翼飞防联盟”
2017-12
推出极翼定制遥控器C12
2017-5
推出极翼大数据后台翼云
2016-9
发布K3-A的专业植保飞控系统,农业植保地面站,数传,4G模块,第二代RTK和雷达
2016-8
在上海模型展上推出了面向行业应用的定高雷达和RTK

提供消费级航拍控制系统的整机方案产品在全球上市

2016-7
发布 JIYI数传、OSD等配件产品
2015-5
推出面向植保应用的K3农业版飞控
2015-3
第二款专业航拍级飞控量产飞控P2pro上市
2014-11
第一款航模发烧友量产飞控P2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