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hareX 首个项目“超级独角兽”大疆无人机正式登陆BAIC旗下自金融平台分象!

2019-07-15 20:40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讯息社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致力于传统股权资产的Token化和未上市公司股权流通等领域的ShareX,与自金融平台分象合作后发行的首个项目—大疆无人机PreIPO第一期已于2019年7月...

  致力于传统股权资产的Token化和未上市公司股权流通等领域的ShareX,与自金融平台分象合作后发行的首个项目—大疆无人机PreIPO第一期已于2019年7月12日正式登陆分象平台。总额度600万美金,第一期350万美金。在分象平台内为1000USDT起投。退出方面,采取大疆IPO后,6个月内股票出售为退出方式。分象平台为区块链+金融创新的企业自金融融资平台,为本次的项目的合作提供资产上链,通过区块链不可篡改的技术手段降低投资风险。打通项目发起、投资、签约和解除投资的全过程。并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投资合约和分红合约)来保证投资过程中电子合约的内容的完整性、不可否认性、不被篡改性,让投资签约变得更加简单。

  作为估值在 100 亿美元以上的“超级独角兽”,大疆目前在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位列全球第一,占据了70%的全球市场份额。自2010年,大疆推出第一款基于飞控技术的产品ACE ONE,并获得了成功。2013年初,大疆推出第一款无人机整机“大疆精灵”,撬动了非专业无人机市场,并迅速占领了消费级无人机全球市场的半壁江山。如今,大疆已经成为消费级无人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商业版图覆盖影视拍摄、现代农业物流运输、消防检测等众多领域,被评为“无人机中的苹果”。2013-2017年,大疆销售收入不断增加,呈现每年约一倍的增速。2015-2017年,大疆营收分别为59.8亿元、97.8亿元、175.7亿元,增速维持在60%以上。根据2017年大疆营收的175.7亿元人民币,大疆董事会预计,2022年大疆营收可达1700亿元。目前,大疆新一轮融资后的估值为240亿美元。有投资机构测算:若含新业务,大疆估值在2022年可达到1500亿美元;若不含新业务,2020年可达到600亿美元估值,2022年可超过1000亿美元。

  图:全球“超级独角兽”公司,截止 2017 年 6 月 30 日(亿美元) (资料来源:CVSource&CBInsights,投中研究院)

  目前消费级无人机仍有广阔成长空间,大疆通过快速产品迭代不断拉大领先优势。同时,公司拥有工业级无人机和成像设备及计算机视觉两个潜力业务。公司成长性优秀,有望成为下一个科技巨头企业,是绝佳的投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