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喷气飞行滑板亮相法国国庆阅兵式,“飞人”比“飞行汽车”先到来?

2019-07-15 19:06 性质:转载 来源:通航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新华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法国国庆阅兵式在巴黎举行,此次阅兵式上展示的前沿武器装备受到各方关注,其中一款单...

  据新华网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法国国庆阅兵式在巴黎举行,此次阅兵式上展示的前沿武器装备受到各方关注,其中一款单人操纵的喷气动力飞行滑板(Flyboard Air)扎更是将当天的表演推向高潮。

  其发明者、法国喷气滑雪世界冠军弗兰基·扎帕塔(Franky Zapata)手持步枪,站在上面在阅兵式观礼台上空飞行了数十米。这一飞行器配有5个迷你涡轮喷气发动机,用以保证该踏板顺利起飞。据悉,该飞行器时速可达每小时190公里,飞行时间可达十几分钟,被认为是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空中飞行器。据报道报道,法国国防部官员表示,这种由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推动的飞行器将来可能被法国特种部队使用

  据介绍,法国人弗兰基·萨帕塔(Franky Zapata)萨帕塔赛事公司(Zapata racing)的创始人,他此前发明的喷水飞行器飞行滑板(Flyboard)受到世界各地极限运动爱好者们的欢迎。

  之后,这位发明企业家又再接再厉,发明了喷气动力版飞行滑板(Flyboard Air)据报道,与喷水动力版相比,喷气动力版飞行滑板改用5台烧航空煤煤油的迷你模型涡喷发动机取消了拖在身后的长长水管和摩托艇,飞行自由度更高,能完成更复杂的飞行动作。

  有分析称,此次阅兵集中展示了法国军队在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体现了马克龙政府认为欧洲应该增强自身防务独立性,推动军队现代化等方面的想法。

  另据报道,Flyboard Air目前已有了更加便于普通民众掌控的版本“Flyboard Ezfly”,即Easy Fly容易飞!和炫酷的Flyboard Air相比,Flyboard Ezfly加了两根长长的握柄。

  有业内朋友表示飞行滑板目前的速度和性能军用并不看好,但是伴随通用航空的发展,其运动休闲飞行的用途可能更加容易实现“飞人”与“飞行汽车”,谁会先普及?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