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国男子用无人机在仰光大金塔拍摄视频,被遣返回国

2019-07-14 17:16 性质:转载 作者:缅甸中文君 来源:缅甸中文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缅甸内政部消息,7月10日上午,一名外国男子在仰光大金塔放无人机,被缅甸警方警告,遣返回国。大金塔管理组组长吴通昂...

  缅甸内政部消息,7月10日上午,一名外国男子在仰光大金塔放无人机,被缅甸警方警告,遣返回国。

  大金塔管理组组长吴通昂维表示,事发当日,该名外国男子在大金塔东门的楼梯尽头,放飞了一架无人机,大金塔维护治安的警察发现后,没收了无人机,将男子抓捕起来进行调查。男子表示,他放无人机,是为了录像,纪录在大金塔游玩的开心时刻。之后,警方给予警告,让他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之后,男子被遣返回国。

  2016年时,佛塔管理组、县长及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为了安全考虑,大金塔的广场和庭院内,禁止放飞无人机,如若违反,不仅将以地区法律,还将被以进出口商品法进行追责。

  据悉,今年2月份时,一名法国男子在内比都联邦议会2号钢索桥附近放飞无人机,被以进出口商品法8条例进行追责,被判处了1个月监禁。

  据了解,进出口商品法8条例规定,任何人不得出口、进口被禁止的商品,如若违反,将被处以罚款和判处3年以下的监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