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万里行”活动走进珠无协,双方就未来发展达成战略合作

2019-07-13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珠无协 来源: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11.15~16 珠海 科创赋能 智汇湾区7月12日,伴随国内专业的无人机网络服务平台无人机网举行的“2019‘智慧中国’无人机...

2019.11.15~16  珠海 

科创赋能  智汇湾区

  7月12日,伴随国内专业的无人机网络服务平台无人机网举行的“2019‘智慧中国’无人机万里行”活动南上北下的足迹,无人机网一行来到了珠海,走进了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 

  此行,无人机网与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执行会长谢锋先生针对珠海乃至全国的无人系统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意向。

  谢锋先生表示,目前,珠海市无人系统行业处于非常关键的发展期,政府非常支持有潜力的科技企业发展壮大,其中工业级无人机在警用巡检消防植保等细分领域已凸显出了极大的商业价值,以云洲智能为龙头企业的无人船也具备良好的产业发展态势。

  随后,无人机网一行来到了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会员单位云洲智能,深入参观和了解云洲智能以及珠海无人船产业发展状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