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比全球鹰大一倍!神雕无人机可联合空警500作战,成隐形战机克星

2019-07-04 19:41 性质:转载 作者:王牌武器库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今的世界上,世界各国都在朝着无人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毕竟未来的战争基本上都将会是无人化战争,随着世界各国越来越对无人化武器装备的重...

  在当今的世界上,世界各国都在朝着无人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毕竟未来的战争基本上都将会是无人化战争,随着世界各国越来越对无人化武器装备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无人化武器装备也逐渐的与我们军迷朋友们见面,我们所知道的无人化武器装备有无人机、无人坦克、无人舰艇、无人潜艇等一系列武器装备。这些新型的武器装备能够将会在未来的战争中显示出重要的地位。这些武器装备可以通过无人驾驶的、完全按遥控操作或者按预编程序自主运作的、携带进攻性或防御性武器遂行作战任务。并且成本低廉,隐身性能好,最主要的是能够减少伤亡。

  近些年来,中国就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在各个领域进步都非常的快,不管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军事上。尤其是在军事上,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军事大国,不断的与西方国家慢慢的减少差距,世界各国终于对中国刮目相看。随着中国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中中国交好,很多国家都纷纷购买中国的武器装备,比如巴铁、东南亚,中东等这些小国家都喜欢中国制造,武器装备性能好,而且便宜。在中国出口的武器当中,尤其是无人机,中国已经在世界上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

  目前中国建造的无人机有“翼龙”无人机,“彩虹”无人机等,最近中国又一款无人机成为了世界的焦点。这次亮相的无人机是沈飞研发的“神雕”无人机,这款无人机是全世界目前体型最大的无人机,在体型上比全球鹰大了一倍,其所拥有的先进技术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神雕”无人机的出现,看来该无人机发动机的难题已经解决,标志着我国的无人机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旦大批量列装,中国的预警能力就会更加的强。咱们就来看看沈飞研发的“神雕”双体无人机。

  据了解,“神雕”无人机是一种高空长航时无人机,有网友称借鉴了俄罗斯苏霍伊S-62双体无人机的方案而成,该机机长约25米,翼展达50米,而全球鹰无人机翼展36米,全机长13米。从以上数据就可很明显的看出,“神雕”无人机的体型比全球鹰大了一倍。“神雕”无人机起飞重量在15吨-20吨,该无人机将会采用隐身设计,具有一定的隐身能力。该机还可能具有空中加油以及伙伴加油能力,这将使它的巡航时长与里程更上一个台阶,成为远程无人战略预警机。除此之外,“神雕”无人机将会装备最先进的技术,该机的定位是反隐预警无人机,其四周装有多快反隐身预警天线,并且在它机身上安装了大型米波雷达天线和大型对空警戒雷达,用于高空探测隐身的目标,可对周边的空域展开360度的无死角反隐身预警。

  除此之外,“神雕”无人机的机体内部空间非常大,可以安装更多的电子侦察设备,而且拥有内部弹仓,挂弹量充足,在未来“神雕”无人机可能肩负着更高的使命,完成诸如电子侦察、雷达成像侦察、红外/可见光侦察以及导弹预警、通信中继指挥等任务。“神雕”无人机可配合空警500共同承担对隐身目标的扫描,一旦美国的F22、F35战机到中国附近,那么美国的F-35、F-22等隐身战机恐怕都难逃法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