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抓拍英国航母,为何无人拦截?英海军:颜面已无存

2019-06-24 21:02 性质:转载 来源:青丘娱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空母舰是目前世界上最庞大、最复杂、威力最强的武器之一,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象征,航母在辽阔海洋上就能对任何一个国家进行军事打击。航空母舰是一个国家的军事机密,一般人是不能够靠近的。航空母舰一般会有士兵严格把守,不能出一点差错。但是之前英国航母发生过一件非常丢人的事儿。

  英国媒体报道了这样一件事,一名业余摄影师操控一架由中国大疆公司制造的“精灵”消费级无人机,靠近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准备抓拍一些照片。但是无人机遭遇了大风,无人机防碰撞程序被启动,自动降落在了航母甲板上。“潜入”在航母上的无人机,并未受到任何阻拦。航母也并未有任何防御措施对无人机进行阻拦。随即这架无人机的主人操作无人机再次起飞,全程没有受到任何人的阻拦,顿时让他吓了一跳。后来这架无人机的主人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于是便来到港口说明情况。得知“航母上没有人,所有人都在岸上用餐”。所以并未有人注意有无人机降落在航母上。

  此时引起了众多军事专家的担忧,航母本应该守护严密,但是无人机竟能轻易降落在甲板上,简直是丢尽了“英国皇家海军”的脸面。同时前英国第一海务大臣艾伦·韦斯特表示,目前有不少恐怖组织已经开始利用无人机制造炸弹袭击,所以这件事绝对需要被严肃对待。  

  英国作为航母的发明国,可以说曾经的风光已经不再,此次的事件的发生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