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堪比波音737 40米机翼全球独此一家

2019-06-24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铁翼苍穹 来源:中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到无人机,大家可能会想到大疆,有人可能产生一种错觉,总认为无人机是个小不点。但实际上,无人机中的大家伙翼展可能比波音737客机都要长,...

  到无人机,大家可能会想到大疆,有人可能产生一种错觉,总认为无人机是个小不点。但实际上,无人机中的大家伙翼展可能比波音737客机都要长,比如最近被伊朗击落的“全球鹰”无人机,就是个庞然大物。

  RQ-4的翼展35.4米,海军版的“人鱼海神”翼展更是达到达到39.9米,而波音737最大的翼展只有35.7米。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全球鹰”机翼是一体成型的,也就是两边机翼是合在一起生产的,因此实际上它比波音747的机翼还要长。波音747家族中翼展最大的只有76.4米,去掉机身的宽度,再除以2,远远比不上“全球鹰”机翼的39.9米。

  而世界最大客机A380的翼展为79.75米,去掉机身再除以2,也比不了“全球鹰”一体成型的39.9米长的单一机翼,可以说,“全球鹰”的机翼是世界最长的。

  这么长的机翼,为“全球鹰”带来了极大的好处,25000公里的航程、20000米的升限和最大42小时的续航时间,都与超长的机翼密不可分。可是要制造这么长的机翼,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目前全球只有美国有这方面的技术,连中国都做不到。

  对于近40米长的机翼来说,我们既要求它轻,又要坚固,还不能太硬,必须有弹性,但是弹性又不能太大,否则起降的时候很容易碰地发生事故。目前全球仅有两家公司能够制造这样长的机翼,美国沃特公司和ATK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