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图强局开展多旋翼无人机操作培训

2019-06-17 11:10 性质:转载 来源:图强防火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4日,图强局防火办组织多旋翼无人机操作培训,全局十个管护区及森林消防一、二大队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目的是培养既懂无人机操作技术,又懂...

  6月14日,图强局防火办组织多旋翼无人机操作培训,全局十个管护区及森林消防一、二大队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目的是培养既懂无人机操作技术,又懂森林防灭火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图强局将利用无人机开展林火监测工作上升到战略层次,开启了林火监测的“飞行模式”。此次培训分为室内培训及室外实践操作两个环节,图强林业局副局长、防火专职指挥范文举出席了此次无人机操作培训开班仪式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室内培训环节,由无人机专业操作人员讲解了无人机的组装、连接、调试、操控、注意事项等知识。讲解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专业人员讲解操作要领,认真作了笔记,并在培训完成后,对无人机操作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询问。

  在无人机实践操作环节,专业操作人员首先进行试飞示范,演示了起飞、升空飞行拍摄和降落回收控制、飞行技巧等,讲解了特殊地形、风速中的飞行要点、坐标点定位的经典案例;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学员们轮流演练启动、低飞、旋转、各个方向平稳飞行、录像、拍照等环节。

  通过此次无人机操作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无人机操控的要领,达到了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的目的,并通过探索无人机与超短波通讯、互联网、卫星通讯等通讯手段之间的配合,进一步拓宽了科技防灭火的新思路、新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