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致力于无人机动力套装!T-motor再度亮相尖兵之翼

2019-06-12 21:0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2019年6月12日,无人机 在现场的企业中,T-motor作为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动力套装的企业也自信的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在他们的展位上,依旧陈列着T-motor...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3日报道:
  前言: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召开,全国诸多无人机及零部件企业汇聚于此,携手推动行业发展。

  在现场的企业中,T-motor作为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动力套装的企业也自信的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在他们的展位上,依旧陈列着T-motor的电机电调螺旋桨等产品,产品种类虽寥寥之数,但是产品数量却分出许多。先说螺旋桨,虽然都是桨叶,但是各种长度的桨叶便能够给无人机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同时,桨叶的可折叠与不可折叠之分,也决定着无人机最后的效果。

  T-motor展位现场

  T-motor桨叶产品

  图片左为聚合物材质、右为碳纤维材质、中为大型动力伞用桨叶,拉力达到100KG。

  T-motor电机产品(传统型号升级版)

  T-motor电机产品(MN领航系列电机)

  在电机产品上,T-motor在传统电机的型号上做出了升级,方便了许多老用户的使用习惯。而最新的MN领航系列电机具有大动力/长寿命、散热性能佳、抗高温/抗过载、防尘/防水/抗腐蚀性能,得到了行业内众多用户的好评。

  T-motor FOC系列电调

  T-motor 烈焰系列电调

  T-motor FOC系列电调产品具备省电、易控制的优点,T-motor 烈焰系列电调的产品的种类也很全面,能够满足各种植保无人机用户。


无人机网点评:T-motor不仅仅是制作单一配件的企业,它更多的是一家生产无人机动力套装的企业,动力套装之间的关系以及优点我们之前也提到过,优化后都是有着很不错的效果。这对无人机用户来说,节省了众多麻烦,也让用户多了一重保障。期待着T-motor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