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认真做机架!深圳明德新材料在尖兵之翼

2019-06-12 20:5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召开,数十家无人机及零部件企业汇聚于此,携手推动行业发展。深圳明德拥有多年的...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12日报道:

      前言: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召开,数十家无人机及零部件企业汇聚于此,携手推动行业发展。

  在展会现场,数十家企业的展位和产品充斥着整个场地,一场无人机的科技盛宴在此上演。这帮企业来自天南海北,平常时候难能看到这样的场景。在无人机这个产品上,机架作为无人机的身体,它承载着连接所有零部件的重要功能。深圳市明德新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明德)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碳纤维无人机一体机架壳体的研究开发,其中以四轴、六轴、八轴多旋翼无人机为主。

  深圳明德展位

  深圳明德六轴多旋翼机架

  深圳明德新品六轴多旋翼机架(左)钢铁侠涂装的六轴多旋翼机架

  深圳明德常规六轴多旋翼机架

  深圳明德新品六轴多旋翼机架

  深圳明德拥有多年的无人机机架生产技术,可自行生产各种碳纤维机架。据了解,该公司的产品已经在行业内拥有不少的用户,并且接受行业用户的定制化产品。新品机架相对于传统的机架,将GPS部位也做了覆盖,更加的美观并具备防护功能。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机架的作用十分明显,选择好的机架厂商更能够节约企业成本。同时,无人机的安全保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确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