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专注于无人机的微型天气分析公司为投资者带来收益

2019-06-12 12:40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微天气数据和分析公司TruWeather Solutions,Inc。通过其The Flying Object和The Next Impact基金成功地从Kluz Ventures筹集了系列种子投资...

  微天气数据和分析公司TruWeather Solutions,Inc。通过其The Flying Object和The Next Impact基金成功地从Kluz Ventures筹集了系列种子投资。这项投资将推动其首个产品TruFliteUAS的增强和市场渗透 。 TruFliteUAS是一种微天气数据和以业务为中心的分析云服务,适用于快速发展的商用无人机系统(UAS)和无人机行业。

  TruFliteUAS通过RESTful Web服务将各种复杂的天气数据集融合并转换为简单的Go / No-Go和路线天气风险洞察。TruWeather采用先进的微天气建模算法,可以显示1000米或更

  高分辨率下地形和陆地/水相互作用引起的局部风变化。在超越视线(BVLOS)任务的情况下,随着行业开始更长时间飞行,不需要浪费精力或资源,在无人机飞行的地方获得风力对于电力管理和成功完成任务至关重要。

  TruWeather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Don Berchoff表示,“TruWeather与无人机行业利益相关者一起在战壕中学习他们的痛点,并建立简化天气风险评估的解决方案。” “这项投资加速了我们降低微气候不确定性的能力,并将复杂的天气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以便在天气影响时提高客户生产率和利润率。”

  新投资将使TruWeather Solutions进一步利用其作为美国和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在UAS行业。TruWeather计划将其可扩展的以任务为中心的服务扩展到其他运输和物流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