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制造商德莱尔种子饲养员合作伙伴以加强品种测试

2019-06-12 12:39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重要的植物育种软件公司Phenome Networks和 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Delair 将在本月的种子会议上展示其战略合作,以提供一个加速植...

  最重要的植物育种软件公司Phenome Networks和 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Delair 将在本月的种子会议上展示其战略合作,以提供一个加速植物育种和品种测试的组合系统。种子育种者和品种测试者将受益于集成且易于使用的工作流程,将PhenomeOne软件中管理的高级研究数据与Delair无人机解决方案收集的高通量植物数据合并。这种独特的能力组合将允许更快地开发适应当前农业挑战的最佳品种,例如疾病或水压力。

  跟踪和追踪植物育种过程产生的大量数据是作物研究中的一项挑战。数据需要从数百个田间试验中汇总,相应的分析必须考虑大型种子群体中不同世代的遗传连接,并在大范围的位置

  和时间内观察和测量性状。

  种子育种者和品种测试者也将种子育种者和品种测试者视为有效利用基因组数据进行作物改良的瓶颈,以可重复和非侵入性的方式收集具有足够分辨率和准确度的大规模,基于田间的植物表型数据。

  该合作伙伴关系克服了这两个限制因素,将PhenomeOne软件的广泛育种管理功能与Delair UX11 AG农业无人机的生产和工厂重点映射性能以及Delair.ai云平台的分析和机器学习功能相结合。和PhenomeOne模块。

  “我们相信这种独特的合作对种子育种者和品种测试者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机会,可以从我们两个世界中最好的,最先进的作物研究和先进的航空情报中受益,”德莱尔农业和林业营销经理LénaicGrignard说。 。“Phenome Networks的团队也分享了我们的愿景,即开发一个广泛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促进更好的农业决策,并释放植物的大数据遗传潜力。”

  Phenome Networks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Inbar Stern评论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种合作,种子公司将能够管理和分析PhenomeOne软件中基于Delair无人机的解决方案收集和提取的数据。这两种创新技术之间的宝贵信息流将减少劳动力,并提供洞察力,以获得客户开发的更好的品种。我们发现Delair因其产品的质量和团队的专业性而成为Phenome的天然合作伙伴。“

  新的工作流程 将 允许育种者使用PhenomeOne提供的复杂地图设计田间试验,并与Delair.ai同步,以建立基于无人机数据收集的实验场的数字双胞胎。关键性状数据将通过delair.ai算法和农业优化分析在地块级和微量级提取。提取的环境特征信息将存储在PhenomeOne中,并与平台中提供的所有其他遗传学,基因组学和表型育种数据合并,为植物育种者和品种测试者提供新的见解。

  两种解决方案均由领先的种子公司和学术机构在全球使用。他们基于云的方法简化了数据存储和访问,使其成为团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线协作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