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更新飞行BVLOS无人机建设等

2019-06-11 15:04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在AUVSI的XPONENTIAL活动的第一天看到我们专注于精准农业和采矿,而第2天看到我们看到了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搜索和救援的一些发展。&ems...

  我们在AUVSI的XPONENTIAL活动的第一天看到我们专注于精准农业和采矿,而第2天看到我们看到了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搜索和救援的一些发展。

  在第3天,我们的观点被进一步拉回来看整个行业,因为FAA管理员Michael Huerta是当天开始的一般会议的主要活动。我们一直关注行业广泛的主题,了解BVLOS的发展以及女性如何在行业中发挥影响,但仍有时间研究无人机如何改变建筑工地的工作方式。

  请继续与我们联系,以获取XPONENTIAL的最新更新。

  AUV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Wynne再次召开了大会,他告诉大家,Good Morning America的工作人员正在参加活动,让他们的观众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很明显观众急于听到Huerta管理员的声音,一旦他上台,他就没有让人失望。

  Huerta的演讲讲述了行业内发生的变化,他说明了传统有人驾驶飞机发展的时间表是15 - 20年。这显然无处接近无人机有时每月的开发周期,比较两者就像将Twitter与传统印刷媒体进行比较。很高兴听到他说他们收到了所有反馈意见,但他很快就说明了处理这些反馈的难度。有些人告诉美国联邦航空局,政府需要阻止城市和国家规范任何事情,以消除拼凑法的制定。其他人告诉美国联邦航空局他们需要让城市和州制定规则,因为他们能够提出对他们特定社区有意义的事情。还有一些人说FAA需要与城市和州政府官员合作,因为他们制定监管。这证明无论他们做什么,有些人都会不高兴。

  除了说第107部分仍将在晚春下降之外,最重要的宣布是围绕无人机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该委员会将由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主持。与以前的委员会不同,该委员会将继续存在,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提出一系列优先事项,这些优先事项将能够与FAA一起呈现并贯穿始终。

  正如最近的情况一样,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消息很快就会出现,所以请继续关注这个委员会最终会看到的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允许学生为教育和研究目的操作无人机而宣布的内容,请查看他们的新闻稿。

  无人机现场:建筑行业的商业案例展示了无人机在建筑中的多种使用方式,以及它们如何改变专业人士的方法。张迪克,加里布洛克,约翰巴贝尔和威廉贝克都在舞台上进行非正式的演讲和讨论,令人耳目一新,不包含任何幻灯片,并与观众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小组成员在应用和能力方面阐述了无人机在这个行业中可以做些什么。讨论了自动化流程的愿望和需求,以及可以而且应该采取哪些控制措施。他们列出了无人机如何以及为何扩展人们更好地做事的能力。

  Babel是一名风险工程专业人士,这些因素如何影响整个建筑项目是该小组的成果。还提到了责任,特别是涉及自动化时,因为一个人犯错是一回事。这些错误可以通过机器无法实现的方式得到赦免,而机器的一个主要问题可能是整个程序的结束。大多数经理都知道这些赌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实施时更加谨慎。

  在最受欢迎的会议之一中,启用BVLOS操作显然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因为人们吵着要进入房间并尽可能接近舞台。看到谁在舞台上,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热情。该小组由Bob Lamond,Jay Merkle,Jennifer Player,Mike Glasgow组成,本来应该是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Parimal Kopardekar,但是他被要求与国会议员会面并被一位同事所取代。

  Merkle是美国联邦航空局空中交通组织的项目控制和整合主任,听到他们如何超越视线(BVLOS)飞行是非常有趣的。其中很大一部分归结于他们分析用户目前在视觉视线(VLOS)中飞行的方式以及需要创建或开发的新程序或设备。他们的重点始终是安全,这意味着他们总是会谨慎行事,当他们考虑到他们正在处理的赌注时,这种立场是艰难的,并且很难在概念上出错。

  美国宇航局在本次会议上的发言详细说明了他们希望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将事情提升到新的水平。他们正在努力为低空空域建立无人机交通管理(UTM)系统,以便为无人驾驶飞机的任何人提供通信和协作。他们承认有多少研究需要围绕这个进行,他们有一个计划围绕到2019年3月的不同能力水平,其中一部分将继续今年10月的另一个预定测试。

  在某些方面,当VLOS飞行的物流和细节尚未完全定义时,很多人都专注于BVLOS,这是相当令人惊叹的,但显然存在兴趣和知识。此外,重要的是要记住事情变化的速度,当Lamond提到他必须根据他前一天听到的内容更新他的幻灯片时,这一点得到了强调。

  在大会结束时,Dyan Gibbens上台迅速推广女性机器人论坛,这样做告诉大家,当她在美国空军学院时,她可以看到她的性别没有被代表好。虽然事情在那里和其他各个地方变得更好,但你可能能够对无人系统和机器人社区的性别说同样的话。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仅限女性的论坛如此重要。它使与会者有机会与小组会面,就这些社区中妇女感兴趣的关键领域进行主持讨论。讨论间隔15分钟进行,然后小组轮流与不同主题的新领导人会面。Gibbens介绍了促进STEM为女孩和年轻女性提供的机会,但其他领导人如Robbie Hood,Alyssa Simpson,Sabrina Saunders-Hodge和Lia Reich也参加了会议。

  这次活动得到了极好的参与,证明了女性在这个行业中的强大程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