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武汉荷花节,400架无人机亮相武汉夜空

2019-06-10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任勇 来源: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武汉荷花节于20:00在汉阳琴台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图为现场的激光秀和无人机表演。 记者任勇 航拍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9日...

  2019武汉荷花节于20:00在汉阳琴台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图为现场的激光秀和无人机表演。 记者任勇 航拍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9日讯(记者任勇)6月9日,湖北武汉。2019武汉荷花节于20:00在汉阳琴台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以光影秀、水幕秀、无人机飞行表演为主秀,辅以激光秀与光束灯,打造水陆空立体多层次的表演,展现荷花、军运会等主题,展示武汉“万亩荷塘、万盆荷栽、千万朵荷花”胜景及新花城旅游资源。

  现场的激光秀和无人机表演。 记者任勇 航拍

  现场的激光秀和无人机表演。 记者任勇 航拍

  现场琴台大剧院外立面被投影上荷花的图案。 记者任勇 摄

  现场琴台大剧院外立面被投影上荷花的图案。 记者任勇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