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原创:全球领先专业级飞控商MicroPilot 即将亮相巴黎航展

2019-06-08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7日-23日,法国航天航空展PARIS AIR SHOW即将在巴黎布尔歇机场盛大举办,它与范保罗航展、新加坡航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航空展。同时,巴...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8日报道:2019年6月17日-23日,法国航天航空展PARIS AIR SHOW即将在巴黎布尔歇机场盛大举办,它与范保罗航展、新加坡航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航空展。同时,巴黎航展也是航天航空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优先选择的汇合场所。来自加拿大MicroPilot领先的专业无人机飞控制造商即将携公司明星产品MP2x28系列、MP2128三冗余、以及trueHWIL等全系列飞控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2019美国芝加哥无人系统展照

  MicroPilot于2004年在全世界率先引入小型无人机自动驾驶仪,其第二代MP2x28g2是目前市面上功能完备的无人机飞控系列。这款仅重28克的无人机自驾仪的推出不仅在功能上领先于世界无人机自驾仪的平均水平,而且提高了世界小型无人机自驾仪的性能标准。其功能包括空速保持、高度保持、转弯协调、GPS导航、垂直起降(VTOL),外加从起飞到降落的自主操作等. MicroPilot遵循严格的研发过程确保MicroPilot飞控达到工业级标准: 包括工业级芯片选型,RF室/GPS模拟器环境干扰验证,高低温/震动验证, DO254/DO178,隔夜静态/动态/递归代码检查,全仿真/实际飞行检查。MP飞控的传感器经过标定后出厂,MP21282Heli达到1度的静态姿态角精度。

  

  MP2128 3x 是MicroPilot的三冗余产品,其特点是在为运载高价值的无人机提供了飞控必须具备的可靠性。其系统布局是由三个相似的飞控构成,如果其中一个系统发生故障,剩余的两个系统将会接管任务从而提供双冗余布局。如果剩下的两个系统中有一个发生故障,飞行任务将有最后一个系统接管,三冗余系统还包括一个附加机制来监测这三个系统。整套系统对飞控硬件高度容错。

  

  TrueHWIL是MicroPilot的仿真器所使用数模转换器、信号调节、FPGA和PWM接口板,通过电子化的模拟方式,极大地提升了仿真器的保真度。MicroPilot的trueHWIL2可以让用户复制无人机在飞行中的真实飞行状况,为飞控的设置和集成提供极佳的地面验证。从而最大程度的减少坠机的可能。

  

  MicroPilot将长期专注并遵循DO-178以及DO-254的行业应用标准,以确保MicroPilot的飞控产品有着出色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过去的十五年里,MicroPilot一直和中国众多的无人机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未来MicroPilot希望认识更多的国内优秀企业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Micropilot总裁Howard Loewen(右二)与无人机网人员在美国2019无人系统展合影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无人机网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