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北黄骅:“引湿地入园”打造节约型生态城市

2019-06-08 07:37 性质:转载 作者:牟宇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北省黄骅市南海公园(6月6日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地处渤海之滨的河北省黄骅市在城市建设中秉持自然、生态、节约理念,通...

  河北省黄骅市南海公园(6月6日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地处渤海之滨的河北省黄骅市在城市建设中秉持自然、生态、节约理念,通过“引湿地入园”,依势就形对旧有坑塘加以扩挖、改造,形成了盐碱地上独特的城市风景,全市1600亩湿地型园林景观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河北省黄骅市一处湿地景观(6月6日无人机拍摄)。

  河北省黄骅市地坤湖公园(6月6日无人机拍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