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DHL携手亿航智能,发布中国首条无人机配送航线!

2019-06-08 07:23 性质:转载 来源:最黑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相信大家都听过《小兔子乖乖》这首歌。大灰狼冒充白兔 妈妈想要进屋吃掉兔宝宝,被兔宝宝识破。  不过,或许在未来,“大灰狼”不...

  相信大家都听过《小兔子乖乖》这首歌。大灰狼冒充白兔 妈妈想要进屋吃掉兔宝宝,被兔宝宝识破。

  不过,或许在未来,“大灰狼”不再敲门,而而是会去敲你家窗户哦~!

  据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全球国际快递企业DHL(大灰狼)快运公司与中国智能型自动驾驶航空机制造商亿航智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5月首度于中国大陆推出无人机快递货件递送服务。

  在广东东莞,一条里程约八公里的无人机快递配送航线,在今日开通啦!

  全自动智能无人机快递员,不仅可以实现无人机的自动起飞、降落,挂仓的自动装卸载。

  除此之外,它还能够自动对快递进行分类类、基于身份比对以及实名认证的快件存取等一系列智能功能。

  不仅可以实现无人机的自动起飞、降落,挂仓的自动装卸载,还可以实现快件的自动分类、基于身份比对以及实名认证的快件存取等一系列智能功能。

  快递员表示,原来公司派送员同事,在东莞寮步开车去客户那儿取件,单程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

  无人机物流快递航线的开通,彻底解决了这条线路上快递员的取快件难题。

  工作人员只需要坐在后台监控,完成从后台控制室到无人机智能柜之间的运送工作即可。

  单程只需要8分钟,这让快递工作效率有了一个大大的提升。

  近年来,无人机技术的不断突破,也为物流行业注入了新的力量。

  在国内,许多快递公司已经用上无人机技术,并不断研发新产品。在海外,也有快递公司纷纷“试水”无人机快递。

  与此同时,国内大力支持发展无人机物流的相关政策也在不断完善。

  就在近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就印发了《西北地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物流配送经营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办法规定:

  最大空机重量不小于250克、最大起飞重量不大于150千克的民用无人机,可以在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民航西北局辖区内,使用无人机开展货物运输配送的经营性飞行活动。

  这也是物流无人机商用首次可能突破省际区域限制。

  虽然无人机快递的概念挺不错,但车少还是有点担忧,要是被打下来了不仅丢件还丢无人机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