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湖北安协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暨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9-06-06 15:03 性质:转载 来源: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防展览网 协会要闻】六月初夏, 荷风送香。6月5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暨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中南花...

  【安防展览网 协会要闻】六月初夏, 荷风送香。6月5日,湖北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暨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中南花园酒店成功召开。协会会长魏利,副会长阮力、霍建华、涂家勇、贾晓舫、郑华雄、肖虹、张楠、陈征,监事周孝东等166家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及全省无人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治安支队杨颖博科长、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周卫科长、武汉市公安局视侦支队无人机大队刘军大队长、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局五大队韩啸副大队长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秘书长主持。

  ▲ 会议现场(图一)

  ▲ 会议现场(图二)

  ▲ 会议现场(图三)

  ▲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治安支队杨颖博科长出席会议

  ▲ 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周卫科长出席会议

  ▲ 武汉市公安局视侦支队无人机大队刘军大队长出席会议

  ▲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局五大队韩啸副大队长出席会议

  会议同期进行了“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会长魏利宣读了无人机分会成立提议及相关事项。武汉天疆鹏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平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当选为分会会长。随后,进行了简短隆重的揭牌仪式。魏会长表示,无人机是现代安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警用和民用领域均有广阔的运用前景,协会无人机分会的成立将有力促进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平安湖北的建设提供专业的空中力量。

  ▲ 会长魏利宣读无人机分会成立提议及相关事项

  ▲ 武汉天疆鹏程董事长朱学平当选为无人机分会会长

  ▲ 无人机分会揭牌仪式

  会上,协会副会长阮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中部地区崛起势头正劲,中部地区发展大有可为。阮会长表示,我们安防行业也要为中部崛起及湖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 副会长阮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协会秘书长传达了中安协南京会议有关精神,特别就参与国家脱贫攻坚战发起“全国安防行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倡议”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我会近期扶贫工作情况进行通报。6月中旬,协会将随省民政厅赴巴东参与脱贫攻坚,号召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此项工作中来。

  ▲ 协会秘书长传达中安协南京会议精神

  会议上审议表决通过了2019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关于对12家会员拟终止会员资格的提议;关于新增补武汉广电网络、武汉网信安全、武汉天疆鹏程、杭州立方为常务理事单位的提议;关于召开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湖北省第三届安防行业嘉年华活动的提议;关于开展湖北省安防行业领域类优秀解决方案推荐活动的提议,及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二届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情况介绍。另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补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武振为副会长候选人的提议,年底将提交会员大会进行表决。

  ▲ 副会长涂家勇作2019上半年工作报告

  ▲ 副会长肖虹宣读关于对部分会员拟终止会员资格的提议

  ▲ 副会长张楠宣读关于新增补常务理事单位的提议

  ▲ 副会长霍建华宣读关于新增补副会长的提议

  ▲ 副会长贾晓舫宣读关于召开会员大会的提议

  ▲ 副会长郑华雄宣读关于开展湖北省安防行业领域类优秀解决方案推荐活动的提议

  ▲ 副会长陈征介绍湖北省第二届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情况

  ▲ 常务理事、中国安防展览网总经理张春雨介绍嘉年华活动

  ▲ 参会代表认真审议各项议程

  2019年将近过半,协会将继续根据会员大会工作计划,并按照本次会议决议和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服务工作,为会员服好务,为行业服好务,为主管部门服好务,为社会服好务。

  ▲ 第四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合影

  ▲ 无人机分会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