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粉丝量超过10万-走进汇星海!

2019-06-05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这是我对这家企业及公司老板的形容,这里面的“大家”包含了整个行业用户、行业合作伙伴、自己内部员工等。愉快...

  前言: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这是我对这家企业及公司老板的形容,这里面的“大家”包含了整个行业用户、行业合作伙伴、自己内部员工等。愉快的公司氛围及管理绩效让内部员工的幸福指数飙升,认真的对待每一位海内外客户交付每一笔订单,从上至下始终保持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因此公司在业界的口碑只增不减。

  汇星海2019年度总结大会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星海) 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海内外营销平台为一体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所涉及的无人机相关产品很多其中包括:电动多旋翼油电混合多旋翼、垂起固定翼系留无人机、地面站控制系统、各类单光、双光吊舱及摄像机等。同时,公司也注重全球市场的发展,据了解公司所拥有的客户遍及全球5大洲80个国家,涵盖政府部门、国际知名企业、好莱坞导演、国际媒体、各垂直领域专家及优秀个人。

  

  无人机网走进汇星海

  批量测试等待交付的无人机

  年青有活力的团队

 “年青就是资本”这句话对于任何一家智能制造的企业都适用。汇星海团队人数在50人左右,除了部分技术人员其余几乎都是90后青年才俊,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并且几乎人人都会英语。公司总经理符星在接受我网采访时表示:“公司很重视年轻的人才培养,他们有激情、有梦想、有创造力、敢于表达和尝试,而且对新鲜事物的发展具有较高的洞察力。”

  汇星海符总与我网人员合影

  高幸福指数的企业

  愉快的工作是汇星海从上至下的一贯理念,公司从内部管理、企业文化到客户服务等都体现的淋漓尽致。公司很注重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培养,以公司总经理符总带头自己每周定期都会参加各类知识和技能的培新。同时,工作期间符总每天一有空都会抽出部分时间与公司员工进行技术分享以及销售培训,当然这也是同事之间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大好时机。工作中符总还是一位非常关心和关爱员工的老板,公司里放置了饮品自动售卖机以及各类扫描支付的零食供员工使用。同时,符总非常鼓励员工主动尝试和探索一些自己不熟悉的事情,比如一些负责运营的女员工对飞无人机很感兴趣,符总也是非常乐意让相关的技术人员培训她们飞行技巧,即便是因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一些损失也没有责难员工,反而鼓励和安慰其汲取经验,努力尝试。因此,符总在公司里更多的给予员工的形象顺序是兄长、老师、老板,平常私下里员工们都亲切的称呼其为“符老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