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美矛盾擴大 美國向南海四國出售 34 台無人機

2019-06-05 15:5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國無人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美因貿易問題關係不斷惡化,其中一個可見於美國在 5 月底宣佈,準備向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及越南出售總共 34 台無人機,讓四國得以加強...

  中美因貿易問題關係不斷惡化,其中一個可見於美國在 5 月底宣佈,準備向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及越南出售總共 34 台無人機,讓四國得以加強監視中國在南海區內的海洋活動,美國此舉或會進一步惹來中方不滿。

  共售 34 台無人機

  美國署理國防部長沙納漢( Patrick Shanahan )上周於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上,暗指中國破壞南海地區穩定,並宣布一批把價值 4700 萬美元的波音Boeing )製造掃瞄鷹無人機( ScanEagle ),售予亞洲四個國家,其中馬來西亞佔 12 台;印尼及菲律賓各佔 8 台;越南佔 6 台,預期上述四國會把無人機用以監察中國在南海之動向。

  ScanEagle 是固定翼偵察無人機。

  無人機不配備武器

  售出的無人機以情報收集為主要任務,並不會加裝武器,且美國會包辦一切備用及修復零件、支援設備、工具、培訓和技術服務,有感有意借他國之手遏制中國在南海的活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