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鹰兄弟签约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黑龙江区域供应商

2019-06-05 15:39 性质:转载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黑龙江天鹰兄弟供应商签约及桦川县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桦川县政府副县长高洪才、桦川县工商联主席张春...

  近日,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与黑龙江天鹰兄弟供应商签约及桦川县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桦川县政府副县长高洪才、桦川县工商联主席张春雨、县供销社副主任张宏伟、黑龙江天鹰兄弟无人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林、总经理张耀臣、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副会长、万联农服(科技 )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梁出席签约仪式。

  大联盟副会长王梁表示,我们选择在个别地区引进无人机供应商,主要是为提升大联盟服务质量,让合作伙伴及农民受益,给合作伙伴创造产品选择空间。

  桦川县副县长高洪才表示,桦川成为大联盟合作伙伴,将有利于动桦川农业数据化、智能化的进一步发展,将让桦川县插上科技的翅膀,更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大联盟的合作,给桦川农业服务创造更好环境,做到真正的受益于民。

  黑龙江天鹰兄弟董事长李玉林表示,将珍惜大联盟给予的这次合作机会,将努力提升农用无人机质量,做好服务。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