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URPAS eV和Ersa无人机技术符合手工焊接

2019-06-05 11:33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URPAS eV和Ersa在大学举办了两场“无人机与烙铁相遇”的研讨会,并进行焊接和斗争演示Wertheim,31.05.2019)“当所有部件都正确焊接时,无人机...

  CURPAS eV和Ersa在大学举办了两场“无人机与烙铁相遇”的研讨会,并进行焊接和斗争演示Wertheim,31.05.2019)“当所有部件都正确焊接时,无人机是安全可靠的”,焊接工具,返工和检测系统产品经理JörgNolte在两个关于手工焊接的研讨会上开始了他的介绍性讲座。波兰的Zielona Gora大学和开姆尼茨的技术大学。

  这两个研讨会的想法诞生于2018年夏季的CURPAS国际年会期间,Nolte首次与无人机专家就焊点进行了交谈。“我们从一开始就与Nolte先生讨论了无人系统中的电子产品主题。UAS的组装处于我们定义的价值链的最开始。由于我们在CURPAS看到我们将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聚集在一起的任务,很明显我们希望将Nolte先生和Ersa先生的专业知识带给协会及其成员,以确保将专业知识转让给下一代工程师,“GRW网络CURPAS的财务主管兼网络经理Christina Eisenberg博士解释道。

  在Zielona Gora(波兰)和TU Chemnitz,来自不同技术研究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研讨会。这些演讲包括Ersa的焊接专家Manfred Wolff就电子产品生产,特别是焊点重要性的详细讲座。

  在第二次演讲中,与会者深入了解了无人机的应用领域,这些应用领域是在波兰通过Zielona Gora消防队的飞行演示得出的。在开姆尼茨技术大学,德国无人机制造商Tholeg Robotics(CURPAS eV的成员)展示了无人机用于警察和消防队的操作,并回答了学生关于飞行时间,可能的应用和法律框架条件的问题。

  研讨会以手工焊接的现场演示结束,学生们可以自己尝试Ersa焊接工具。此外,波兰和德国的学生能够赢得Ersa焊台。

  “无人机飞行机器人塞满了电子设备。我们想向研讨会的学生展示电子产品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在开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无人系统将在未来承担许多任务,许多研讨会参与者将在这些领域开展工作。这就是我们

  用CURPAS 运行这些活动的原因,因为我们希望与这些系统的未来开发者分享我们的专有技术,“Nolte在开姆尼茨的研讨会后说。艾森伯格补充道:

  “我们将这两个事件视为与Ersa合作的进一步机会的试点项目。参与者的数量证明了我们的正确性,我对有多少年轻女性参加研讨会感到惊讶。因此,我认为我们将加强合作。引用实际应用程序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在活动中让用户和无人机制造商参与其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