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军队监视无人机将装备莱昂纳多公司E-Scan雷达系统

2019-06-01 18:54 性质:转载 来源:莱昂纳多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莱昂纳多公司网站2019年5月29日公告】莱昂纳多公司在5月29日至30日渥太华举办的CanSec展会上宣布,已与主承包商QinetiQ公司签订了一份价...

  【据莱昂纳多公司网站2019年5月29日公告】莱昂纳多公司在5月29日至30日渥太华举办的CanSec展会上宣布,已与主承包商QinetiQ公司签订了一份价格达数百万欧元的合同,以向其提供由下属的英国爱丁堡子公司自主设计并制造的PicoSAR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也称为“E-Scan”)雷达系统。这些雷达系统将装备加拿大武装部队订购的监视无人机。PicoSAR具有全气候地面绘图和监视能力,能够执行情报、监视、目标获取和侦察(ISTAR)任务。目前该雷达系统已为全球30多个国家提供了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