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溧阳无人机产业园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19-05-30 22:1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8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办,本次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

       2019年5月28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办,本次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展开,首次采取“一主多辅”方式布展,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次京交会上,无人机作为一大亮点,自然也是吸引着全场的目光,江苏省别桥无人机小镇与当地入驻无人机企业一起,共同参加京交会。其中有汉和航空天峋创新、东翼航空、江苏海利天梦、航丰智控多家无人机企业携产品现身,展现中国智慧。

  汉和航空水星一号农业无人直升机

  汉和航空金星二号农业无人机

  天峋创新多旋翼无人机

  东翼航空大载重无人直升机  

  江苏海利天梦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航丰智控多旋翼无人机

  据悉,在此次顺义分会场临空服务会议上,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委会将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口岸协会联合主办“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此次峰会以“构建新时代‘空中丝路’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主题,目的是带动社会各界思考临空经济区域在“空中丝绸之路”中的责任和作用。

  此次江苏省别桥无人机小镇携入驻企业参展,一方面展现了地方无人机企业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无人机小镇的模式化管理的成效。现如今的无人机行业,抱团发展可能才会走的更远,行业发展也不能总是闭门造车,科技的进步是需要互相的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