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配合作战!佛山警方围捕4大黑窝点!现场不堪入目

2019-05-25 10:37 性质:转载 来源:公安主持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态环境污染关乎社会民生大事是与老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大问题如果有人破坏了怎么办?当时是怼他啦!没什么好商量的!...

生态环境污染关乎

社会民生大事

是与老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大问题

如果有人破坏了怎么办?

当时是怼他啦!

没什么好商量的!

近日

佛山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

利用各种先进技术

出动无人机配合侦查

在南海狮山、顺德容桂和三水乐平等地

分别开展无牌无证涉污窝点

进行统一收网行动

一举捣毁位于狮山官窑、

大布某工业区、容桂某五金加工厂

及乐平某废品回收站内的

4个非法处置危险废物黑窝点

先后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1人

扣押作案车辆2辆

查获涉危废物油桶超过4000个

生产加工机器4台

其他设备一批

//南海狮山官窑小榄刘家村工业区

窝点环境污染案//

5月15日14时许,佛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同南海分局经侦大队、官窑派出所到刘边村工业区内对非法处置废油桶的窝点进行突击收网,当场抓获涉嫌污染环境罪的犯罪嫌疑人梁某钱等10人。

▲集合完毕,出发

▲抓捕现场

经查,犯罪嫌疑人梁某钱于今年初在刘边村工业区租用一块土地,然后安装了3台开桶机器,之后雇用工人大量分解、存放铁油桶至今,造成油污污染。

▲室外堆满了铁油桶

▲室内也堆满了铁油桶

▲现场环境被污染得不堪入目

▲泥土里面也渗透着油污

目前,梁某钱等5人因涉嫌非法处置危废物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顺德容桂某五金厂涉环境污染案//

2019年5月15日上午,佛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同顺德区局经侦大队、容桂派出所于顺德区容桂街道香槟广场抓获涉嫌污染环境犯罪的嫌疑人周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在2016年开始在容桂某五金厂工作,伙同其妻子徐某、其叔周某在厂外的污水废水集水池中私设塑料管并通过塑料管将生产过程中的污水废水直接排放到市政下水管道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统计,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破环境犯罪案件数量和刑拘人数,均超过前三年的总和。2019年截止至5月15日,全市公安机关共立涉生态环境案件11宗,刑拘34人,逮捕30人。

下一步,佛山市公安局将继续强化联动作战体系,全面深入开展“净土”行动,加大对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